Saturday 17 January 2009

第一次

第一次,
一个人走到KLCC的公园,
坐在四处都是人的水池边,
身旁只有陪伴我的孤单影子,
竟让我觉得轻松.
我使自己变成哑巴,
让风吹走我的乌云,
我不反抗.
我把嘴角扬起,
必须继续的微笑.


第一次,
坐在阳台,
看着远方的无情灯火,
"你变得让我觉得很陌生,你不是我以前认识的STIVA."
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这是我的选择.
我没在变,
世界也没在变,
只是我把自己关起来.

别尝试询问我,
我不想给你们任何答案.
我做什么,我知道,
请别试着用你所认为的观念来改变我.
只会越让我觉得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很简单,
别尝试改变我!
我走着怎样的路,
我很清楚.
别用你觉得对的角度来衡量我!
只会让我觉得对你没必要说那么多.




第一次,
"最重要你舒服就好"
就那么简单的一句话,
不被控制地,
眼泪掉下...
忘了停止的按钮,遗忘在何处.



























这句话,
我第一次听.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老是觉得你好像蛮喜欢去klcc的?

stiva said...

匿名,
谁喜欢去勒!我是因为要去学校办点手续才去的.我学校在KLCC旁边而已..贪它方便又靠近而已拉.如果有的选择.....早就换其他地方了咯!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没得选呢?
ELS还有其他分行啊
因为看到你在部落格的照片
大多数都是klcc

上次和你的情人去买生日礼物
又是klcc
-.-'

不晓得的
还以为你住在klcc上面呢

小礼の新礼 said...

加油啊~坚强点~不开心的日子很快就会过了~

Anonymous said...

恭喜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叫小彭~是北西八地的哥儿们XD

看了几篇你和情夫的文章,也想起我做了人家情夫的那几个月,很合脾胃一下~哈哈

得空无聊来我部落逛逛,我是皮痒胖子

stiva said...

小礼,
安心拉~我是自动过滤器,很快就没事了.

小孩子,
恩....有点点搞不清楚勒.你是在恭喜我什么?

小彭,
我懂你!那天北西八地告诉我你去康乐当财神爷吗?啊哟~你也当人情夫啊?那么女方是有老公咯?呵~有什么好合脾胃的拉!高兴认识你哦~

Anonymous said...

干嘛肥佬无端端告诉你我去康乐做财神爷的?你在康乐附近咩?

就。。。我是cheap皮痒贱精嘛~然后你这样大方敢作敢为,so就有点合我脾胃咯~

hoho

stiva said...

小彭,
因为那天我要去康乐啊!然后他就告诉我咯!我是住在WANGSA MAJU的拉.
呵~我喜欢你那句大方敢做敢为!我是有点点的喜欢不顾后果而已拉.

Anonymous said...

喔~原来是这样。。。
唔。。有时候过于顾忌前因后果会使人失真,掩埋了心里原来的初衷,虽然说这世上没有后悔药卖,但如果我们知道有些事情会后悔的而却不敢踏步,那就连要尝试后悔的机会都没了啦 XD

你应该是比较自我的女人呗~呵呵

stiva said...

小彭,
你你你你你!!!!!你真了解!!!!!我就是不喜欢让自己后悔才去做我想做的东西!反正...问题来了才解决拉!船到桥头自然直嘛!呵呵~一点点自我而已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