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anuary 2009

人逢喜事精神爽!

今天呢,是超级开心的一天!
我很乖的一大早起床准备去考试咯!早早9点就起来,化个妆穿年轻点~1030出门去!到了ELS,很好的事情,只有我一个人考试,不用等!(过程跳掉,懒惰讲)...成绩出来咯!真的很开心!我以为呢...我会拿level2而已,想不到我是level4哦!我还傻了眼问老师,"你有搞错吗?是不是LEVEL2而已啊?"那么说的话,全程9个LEVEL,一个LEVEL要一个月....不是很快读完咯?(不要算Fail拉).

一从门口踏出来,我的嘴巴是不会关了的咯!一直在乱笑的,一边走一边笑...还很多人看着我勒(一定是以为靓女对他们笑!)哈哈哈!被人讲神经都很爽!都不知道是不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所以就春风满面的.还有人来和我搭讪勒!讨厌的是....又是黑人!怎么我那么桃黑人欢喜啊?忘了讲,在ELS也是超级无敌多外国人勒!不过大部分都是中东地区的和一点点韩国人咯.有一小小部分的中东人满帅的,白白,不错,GOOD!

从1145考到结束再到我到达KLCC才两点半,跟网友约好5点吃饭的..肚子饿到快要死掉了,可是看看又快330了,不想去买吃的想省下钱来,晚上朋友请客.结果...最近胃开始不听话了,有点点乱痛,很担心又再发作呢,到时候我就完蛋了,家人没开机关枪把我炸死我都不姓张了咯!(所以不敢告诉他们我又痛).好,为了奖励自己,去KFC吃吧,刚好看到SET E很便宜呢,才RM4块就有OR BURGER和PEPSI,但是汽水真浪费呢,我都不喝的就只好放生了..

想想要做什么呢,就跑去要看电影,结果时间不适合就跑去kinokuniya看书啊!就在里面站了3个小时了.还买了新的日记本!上一本刚好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写完了.现在要开张新的咯!然后买了新的铅笔,新年新东西嘛!之后又跑到WATSON买了lip gross,棕色!很适合裸妆哦!找几天来化化!
救命!网友7点才到,因为在开会所以迟到了....好吧,我大人有大量,看在他请我吃东西就原谅他!哈哈!就这样我结束了今天咯!
今天真的很开心!!!!













早上在读书!












考试当中~做完了,等老师近来
D




D

















我的考试房间!看!我的考卷!









在等成绩的时候,只玩到6个而已...第一次玩!

















我放弃了,挑战蓝色!很好,只有一个!
















考完后,很开心的从对面走过来!


























右边就是KLCC咯!心情好,天气特别好!












开心的样子照一照!














还是很开心!










在KLC奖励自己拉!!!!
















在KLCC的厕所来张全身照!












我新的日记本哦!我很喜欢自然大地色!




















新的铅笔和唇蜜!

















我的成绩!看!在LEVEL4哦!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开心了!

8 comments:

Ivan Liaw said...

开心就好,每天这样会更好喔~

Chylin said...

恭喜恭喜!^^

真得很开心的时候会一直笑不停的咯~!哈哈哈。因为我也有试过很多次。xD

我朋友看到我笑到这样,说不了解我。哈哈哈~

said...

congrats on ur good result :)

SIK said...

你考什么试?要跑到klcc去?

stiva said...

IVANOV,
你知道女人怎么保养吗?就是要天天笑咯!哈哈,谢谢~

川贝,
啊哟~他们不了解你,可是你了解嘛!那种感觉是最爽的拉!我也是常自己乱笑的!

LEUMAS,
thanks~give u a kiss!

SIK,
不是去KLCC拉,是在KLCC附近而已.是英文的placement test.

Jooh said...

恭喜你了。加油。:)

said...

huh? only a kiss? not enuf lo

stiva said...

leumas,
dun greedy lah~no more ppl can get my kiss leh!ok loh,one more gift!give u a l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