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anuary 2009

我被甩了


我被BOSS炒鱿鱼了!意思就是说我被情人甩了!

就是说我就在昨天晚上结束了我维持两个月的情妇日子.好不无聊哦….

本来呢,我是在很早时就打算在新年后就和他say bye bye .不知道你们还记得我讲过要在他孩子出世时(大约6月吧)和他分的嘛,结果就在上个星期,他告诉了我一样事情,令我非常的”du lan”!就是他骗我!原来他孩子是在2月尾就要生了!我真的很生气,为什么之前我骗他点点事他就不爽,这个事情那么严重他竟然还骗我!….幸好我是EQ高的人,还当作没有什么生气的样子问他孩子的东西买好了嘛.其实在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办法要在什么时候和他分.

之前我已经对他快没什么感觉了,而且又因为他骗了我,我对他更是没有任何感觉了.只是把他当作是我的BOSS.就在他昨天下午打电话给我时,我也懒惰理他的,只会:”```我知道了`没有这样的回应他.

就在晚上的时候,他讯息来说,”we had reached to a point where there is nothing to talk about on the phone. My phone conversation with u reach to the extent of just “en,er,em,hai,tak” there is no more spark in the relationship .its better if we break up.”

就这样我们就没有了拉.我也懒惰说什么的,就告诉他或许这样对我们比较好吧.

可是!!!!!

真的很不爽!!!又被他抢先一步了!而且又感觉上又是错在我身上.真是讨厌.

不过,算了.这只是昨天的事情而已.完全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难得我的好姐妹从新加坡回来KL考试.就和他一起去SUNWAY PYRAMID shopping!买了一点点的战利品回来!就当作是我新年的衣服和包包好了.不要买了咯.要开始省钱了!

然后,我今天就完全没有应该象个刚失恋的女人一样在伤心,脸忧忧地~!但是,我完全忘了有这一回事的和朋友在开心;因为...情人而已嘛!有什么好伤心的!最多找多一个咯

各位!!!!现在本贱女单身中!大力征求男人!!!!!!!!!哈哈哈!.






















不普通也不特别,买来普通用!


a






















我蛮喜欢这蓝色毛包,可是朋友讲很贵妇...
























ICON的衣服.没有尝试过的民族风,很lady...尤其是青色的.看起来很啊婆,可是穿起来非常好看!




















会很啊婆吗?

























佳颖`佩珊和贱女人!



























forever21大减价!买来读书粗穿!

14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被甩没大不了的

除了上一次,我每次都被甩

而且是被劈腿那一份

女生最重要就是要爱自己

其余的都是承托自己自信的事情

要是真爱就另当别论

相信自己
你一定能找到那个他
时间的魔力会让人复原
也能让自己更了解自己要什么

Feeling said...

对他没有感觉了,应该连dulan也不会吧,因为dulan也是一种感觉哈哈!

Jooh said...

买衣服啦?哈哈,不错啊!对了~~~希望你恋爱成功。钓到那个男生 :)

Anonymous said...

明显的说明和推翻他之前对你一切的承诺
他只是上尝试和好奇偷吃的感觉
你没对他留情也是明智的态度
也不值得

昨天我也正好去了the garden和midvalley
本来打算走马观花就算了
女人嘛...
怎么敌的过让你眼花缭乱的衣服和包包呢
上个月我已经花上了千多元奴猎了一丁点的战利品
两个月我已经shopping了4/5次了
当然是在不同地点狩猎我的猎物

小礼の新礼 said...

老师,不必担心啦~
不必为他‘肚烂’
现在的失去只是为了拥有更好的未来
你条件好嘛,不怕以后找不到更优的

你加油,我也加油!
一起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女人加油!没关系啦!你很快就有新的啦!!我等你的消息啦!哈哈!我的生日改在24号下午了!看你也是没在这里的啦!回来再通知我吧!最近很烦很压力!快死了!等你回来让我诉苦咯!嘻嘻1

stiva said...

ellie,
谢谢你的忠告,我也是常被人甩的,我都习惯了拉!只是这个对我来讲是很普通的事情.更何况他只是BOSS而已.

FEELING,
啊呀~被你抓到了!放心~只是DULAN被他抢了一步,分了更开心!

JOOH,
我也很希望我能钓到吧.如果不能的话就随便咯.反正男人世界多的是~

匿名,
哈哈~在他之前他也在外面有过女人.我现在只是替他老婆感到可怜而已.和他分了更是开心的事情啊!让我自由了!
啊哟~我怎能像你那么能SHOPPING拉~我经济有限!能省则省嘛!

小礼,
我的未来~介绍个男人给我吧!错了!把我介绍给其他男人吧!哈哈
你加油什么啊?碰到新的喜欢的人了吗?

丽君,
好吧!我星期一就回BP了.回到后找你吧!

Anonymous said...

你这么说
我倒想看看他
有什么条件能到处沾花惹草的

就是在你frenster上那个半边脸吧?

stiva said...

匿名,
啊哟~看得那么仔细勒!他嘛....我怎么知道哦.在我之前有一个吧.但是..条件比较差,是个中国妹.那么讲你有来看我的FRENSTER,那么你是那里一个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听说他的太太也是中国人哦?
他都喜欢走国际路线的呢

stiva said...

啊?!我也跟你讲过哦?!哈哈!对啊~可能是没有大马人要他吧!(糟糕,我就是其中一个!)喂喂喂~你有MSN吗?

Anonymous said...

我看得起蛮清楚?
我妈给我那么大的眼睛
就是要我看东西看犀利点吧

哈哈。。
是你要我msn吗?

Unknown said...

瓦老= = 居然這樣騙人,
連我也覺得dulan 啦。


你以後會找到更棒的。


不用管是誰先甩誰,你心裏覺得是你先甩他的就行了。

stiva said...

杨宝贝,
安啦安拉~他也不是很好的那个.谁甩谁也是一样的拉.我都习惯被甩了.我现在过得很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