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anuary 2009

KLCC寻路记




话说昨天,我应该是在早上9.30去了ELS考placement test,结果我却在梦的世界中和周公子谈恋爱.不是说我爱睡哦~而是我故意的!原因又要再话说前天...情人载我去了ELS,也决定了昨天去考试,问题就在于我不认得路了!!!!!虽然我是知道KLCC的LRT出来,可是KLCC又太多路口了,我要打那里出啊!这和情人载我的路不一样勒!要命!所以...我决定了!我不去考,called个电话去ELS告诉他,我星期一才去考.昨天我睡醒已经是1点半了,我还是在3点的时候去KLCC!!!不过是去找路...@@!顺便去看YES MAN~超好笑的,我真的是从头笑到尾呢(只是有点不了解为什么会有人鼓掌的勒.)!
看完是6点了吧,跑去楼上的书店看看免费的书,我超爱去书店的,觉得里面很多宝!可以慢慢的去挖掘.当看了几页又会发现自己知道了一点.现在我很开心的事是以后我去上课后就可以放学后往书店钻咯.
七点多吧...和我的死党两个人,在KLCC里面寻找不同的出口,希望能够让我有印象可以容易去到ELS,找了无数个(而且我们还发现很多店员一直看着我们,一定是觉得我们是第一次来KLCC,探索新大陆勒.)...blur了...完全不是!!!很好!我们决定从KLCC的外围找起,就两个傻婆绕着两条jagung转圈圈,很不可思议的是,我们竟然会头晕勒!!第一次的体验,是好事还是坏事?我朋友还告诉我,这样的经验一定要写在BLOG里面,让我记得!
到最后一个出口...也是唯一的机会,我们随着出AVENUE K的出口,发现QUATTOR在我旁边,我想我们终于走对路了!只要直走转个弯就可以到JLN YAP KWAN SENG!算一算,我们只用了九只牛和两只老虎的脚力才找到,脚都痛死了(我穿包鞋,脚尾指很痛,脚较宽,很难买包鞋,穿高跟都没那么痛)!
是不是觉得我很白痴不会上他们的网站去找MAP吗?!本小姐我才没有那么智障拉,我不知看了几百次了咯!但是...放屁拉!有看等于白看!里面只是讲从KLCC出来走个十分钟就可以了,还什么鬼介绍KLCC的!靠自己去问去走一次更好!

今天是星期六...很懒惰出去(其实是不想花钱),就乖乖躲在房间~大力征求谁要找我出去啊~快快报上名来!哈哈哈!!

7 comments:

Sanze said...

干嘛不问路呢?

我也很想约你出来哦!不过,最近很忙!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哈哈哈哈。。。
有时候太多出口也是很麻烦的
我朋友每次说我在midvalley门口等你

在哪一个门口等才可以的啊?!!!

我很想约你咧。。
但是我害羞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Chylin said...

去Wisma Dredging吗?

如果是的话,搭monorial会近点。

stiva said...

SANZE,
我想问,可是我又想试试自己有几厉害嘛~哈哈!不过到最后我真的是很厉害!条条大路通罗马嘛!本来还打酸算星期一找不到的话就星期二才考的!哈哈

北西八地,
对咯~路口专门欺负我这种路痴.找机会我一定要把所有我没用的路口前面偷偷放"NO ENTRY"哈哈!
想约我?!真的吗?!很开心哦!少来害羞拉,我字典里没这个字的,我想你也是和我一样.来吧来吧~我很得空!!!

川贝,
WISMA DREDGING应该是BRITISH COUNCIL那里的,是在HOTEL MAYA那里吧.我是找WISMA HB咯.MONORIAL对我来讲比较不方便,要转站.

SIK said...

迷路的经历~~惨!

我也想去玩啦~~不过比较想跟男人去约会。
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要约不是一个问题。。。
我常常都跟巴生得blogger去喝茶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就add我进你得msn吧。。。
bzbody84@hotmail.com

我们再约时间出来喝茶吃饭
yeah ~~~

stiva said...

SIK,
想去那里玩啊?男人?是男朋友还是朋友啊?最近都很忙吗?

北西八地,
巴生?!有点远哦~我现在在wangsa maju这里呢.不过也是有机会拉.好!ADD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