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anuary 2009

匿名,原来是你!

满多事情发生的一天.
我的好姐妹佩珊被我气走了.本来他明天还有一科考试要考,他却决定不考(他比较做事情没有考虑后果).哎....对于他的故事真的很长.都不知道要从那里开始讲起.一句话,他是个脾气很爆燥,自找烦恼来烦的女孩,可是他也是个很关心朋友的好姐妹.他喜欢别人对他的关心是从嘴巴说出的.可是贱女人又是嘴巴很毒很硬,可是却心软的家伙!他要的口头关心贱女人给不到...真的很抱歉!
可是....真的只能讲,我真不想失去你这个从幼儿园玩起的好姐妹.如果讲了你那么多次你还是不肯改,我也没办法了.看你自己的造化吧.但是,我还是会在你身边关心你.贱女人这贱嘴....改不了.
贱女人真的是个口硬心软的女人.这德性....原谅我吧.

另外一件事情,
我要讲的是在我"一场梦,不是日夜有所思"里留言的匿名!
WAKAU!原来他是H的女朋友勒!!!!别误会~他不是做戏里找前女友来"号恋"的人.在BLOG的时候就觉得他是个不错的人,相信是可以和我成为好朋友的家伙.到了刚才,他用H的MSN来和我聊天他也告诉我他是H的女朋友.哇!!!真的是有点吓人勒!第一次遇到(还蛮刺激和开心的)~
我开心的是,他不像那些小妹妹做些无聊的举动.而且他人也满豪爽(应该是叫直接和了当吧)!就是我喜欢交的朋友类型!这都是我从和他MSN聊天时发现的一些.
其实,当他告诉我是H的女人时,我真的有点吃惊,而且心跳有点小跳(不是小鹿乱跳).心想,:"难道他是来号恋?"原来我错了.不过...他的突然出现.让我真的蛮开心的.
因为他,让我对H更加的确定和了解.而且我也有点寻根问底的嗜好,他也给了我答案.让我更加了解自己拉!奇怪吧~其实我问他些关于我以前就在猜测和感觉到的问题.他也给了我答案,让我很开心!原来我是没有错的.好!贱女人进一步的成功!贱女人的心理心理观察能力更上一层楼!GOGOGO~
我对H并不留念,过去了的事就让他随风飘去.反正东西是用来回忆就好了嘛!
而且....爱情,对现在来说,真的不重要,只不过如此,只是个感觉.

如果可以,真希望能够和他成为好朋友呢!我欣赏这样的女人!
"喂,匿名!看到我写什么了吧!可不要太高兴勒!你应该很开心和我交朋友!我可是个美丽动人,健康开朗,内外兼具,很有内涵的贱女人勒!世界只有唯一个!绝无他家!少了我,有损失哦!哈哈哈"

7 comments:

Ivan Liaw said...

不好意思,在此回复你。

那男子,是BEARLIM的弟弟。

:P

狂暴の君主 said...

匿名号恋者,去死去死~!

哈哈...

贱男贱女万岁~!!

Anonymous said...

怎么看得我一头雾水...
哈哈...
小妹妹的举动?
我都几岁了,还有那种举动真的笑死人了

我还是不怎么懂‘好练’的意思
开始不透漏身份
是担心你会介意我的身份
但是我绝对没有意思以什么身份来认识你
很简单的就从不认识的陌生人
延伸到能聊能开玩笑的朋友
甚至是聊得开的好朋友

为什么你会那么在意你过去的猜测呢?
在这里留言,
多多秘密就会让很多人知道了..
你也蛮心机的哦..
一来就猜测和怀疑我的出现-.-''
对了...
有一件事情...在MSN骂一骂你比较好

Anonymous said...

我倒觉得你比较开心呢

stiva said...

天狼星,
哦...谢谢你.只是我觉得很象在那里的学校看过他而已.

狂暴的君主,
=="真是有点搞不懂你的无理头.

匿名,
觉得小妹妹的举动是因为那时候还没正式认识你嘛!"号恋"就是有点像来向我示威的含义成分吧.呵呵...你也是对的,如果你开始用那身份来认识我,会让我觉得你不怀好意呢.
我在意对我过去的猜测只是因为我要肯定自己的感觉是对还是错而已拉.没有其他意思.如果对的话,那么说我就会更相信我的自觉和观察能力咯.就是对自己的自我了解拉!
所以就看你怎么写才不会被人发现你的秘密咯,你不是不介意的咩?
什么有心机拉!你一来我也没有猜测你的出现啊!只是当你用他的MSN找我再告诉我是你时,我才有点吓到和防备拉!不是有心机...只是自我保护而已!
什么骂我哦?!答应你的事情我也做了拉!别那么说勒....我会怕的.
其实我也是有点点点点的开心拉~因为可以交到合得来的朋友并不容易啊.

Anonymous said...

只是说不透漏我的名字
这个要求简单的很啊
可是..
你写'原来他是H的女朋友'
那岂不是全天下的人都知道H的女朋友
以前去当情夫什么的...

不是看我怎么说才猜测不出这是我的秘密
而是看你怎么造化我的角色...
很明显的
你失败了...
说的太明了吧
早知如此,
规定你用文言文表达这篇部落格更好
可是
我看你的文言文应该和白话文没什么差

世上独有...
独有什么..
你的特色??是什么??
犯贱?

对了,
今天去了klcc一趟
我学你说的:-
独自走在klcc的公园
(发觉自己好像盲头苍蝇没有方向)
坐在四处都是人的水池旁
(空位多的是..因为今天没什么人)
使自己哑巴
(当然哑巴..都没人和我说话)
声旁只有陪伴我的影子
(可是我找不到我的影子才发觉当时日晒当空,影子被自己屁股压的透不过气)
我..也反抗不来
我扬起嘴角
(发觉自己越来越白痴)
继续微笑
(应该是旁边看我的人在笑吧)

Wois said...

看来你有很多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