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anuary 2009

别这样,好吗?

别兇我,好吗?
别骂我,好吗?
别以"你又做错了"的表情来看着我,好吗?
别让我觉得我是你们的负担,好吗?
别让我怕你们,好吗?
别让我觉得我是没用的,好吗?
别让我觉得我是你们的问题,好吗?
别让我觉得我和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好吗?
别让我觉得爱你们是在伤害我的苦差,好吗?
别让我再变,好吗?

我变得快认不出自己了...


爱情,我放弃了去爱,
自我保护.
你们,我选择去爱,
却是遍体鳞伤.

别再让我觉得,
对你们真的一切都没必要说了.

我真的很爱你们,

别让我觉得,
逃离你们是我最后的选择...

10 comments:

Sanze said...

亲爱的,你不开心吗?需要耳朵可以找我哦!有时,人就是会想太多!

said...

stiva, wat happen ?!?
issit with ur parents again>?

Anonymous said...

朋友,你烦恼的程度还不输我呢。有时候,我们就像别人说的一样,我们永远都想把错误责任推在自己身上,最后遍体鳞伤的是我们,可起他们却不会知道我们也是想得到关心的。可是一些事情真的不能放得太宽去想。真得很痛苦,对吧?说真的,我最不希望看到身边的朋友和自己一样的处境,所以不要想到太复杂,用你的直觉来解决事吧!也不要想太多。说真的,你是变了不少。但是,只要尊严还在就好了。

Wake Up Studio said...

但。。。
有没有想过。。。
这一切的原因呢??

他们为什么要凶你?为什么要骂你呢?
知道原因的话
你就会明白他们的用心良苦吧??
(我觉得而已拉)
毕竟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stiva said...

sanze,
亲爱的,我人过得很开心.真感谢你的耳朵,我会想去用它的.可是,我没嘴巴也只有耳朵.我比较适合聆听.

LEUMAS,
woh...u used that word "again" ah?thats mean u know me alot woh~hehe!i'm ok,love u~

北西八地,
就是因为知道他们的原因我才不能像小孩那样无理取恼.
恩...我朋友告诉过我,"你太过理智了,这样会害了你."那么我又该做怎样的选择?冲动点让我比较舒服吗?这样更伤身边的人.

匿名,
我真的好爱你也好讨厌你哦!!!!!
但是别把我们的弱点写出来嘛,我会害怕的.
放心,我和你相逢不恨晚!有什么事,只要我能做到,我一定帮你!你也别痛苦,告诉我,我了解的.你知道我会听的...
在MSN真的很要面子不敢当面跟你这样讲勒!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放心,我不是同性恋,而你这货色我也不稀罕!

人鱼球球 said...

心裏有疙瘩就要說出來,自己在悶氣也沒有用啊,把你心裏的那份感覺和他們說出來吧,非一份情感都建立在溝通上,猜測是找不到答案的,加油哦~

said...

sure la~ i understand how u feel :)
jst be cool & stay happy

Ivan Liaw said...

船到桥头自然直,希望你真的没事。

Anonymous said...

hey,美女,这里留“匿名”的我不是你的那个所谓的“匿名”朋友哦~哈哈,明白我的意思吗??

stiva said...

匿名,
那么你又是谁呢?搞错人了...真"排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