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anuary 2009

我要你


昨天呢,真是让我热血沸腾!
在家里完全没有事情做,又不想出去花钱.约了一位很好聊的net friend出来见面.
开始很担心31岁会不会太老了,可是看看他的照片人又不错看而且只像27-8岁而已.
啊呀...真的是太无聊了!冲吧!
从楼上下来,踩着让我美美的高跟鞋,很有风的走出去(昨天风很大)!他告诉我他打着doubel signal.救人啊!门口有一辆KANCIL,是我最怕的"LALA"!不会吧...放心,没signal!一辆WIRA停在旁边...放心,只是left signal.wira的后面有一辆打着double signal的...太黑了看不见!哦....原来是一辆honda civic.镜子摇了下拉,BINGO!是他!好!是我喜欢的类型.
"HI~BERNARD,真不好意思让你久等咯.真的很开心看到你."就这样把我们两的话题打开了.

已经是凌晨2点了,没地方去,又不想去喝酒.好吧...就随便的MAMAK好了.一下车,WOW~很不错的好身材,178高,是我要的宽阔肩膀,样子不错!好,开工吧!
中间的聊天过程太多东西谈了,就直接省略掉吧.就用这快两个小时的时间散发我这贱女人的功力!不错不错...眼睛是一直盯我这漂亮的脸孔.他那刺热的眼神真的让我有点招架不住了.好,合格!
果然我的样子和性格还是比较适合年龄比较大的.不过我也爱!
三点半,是时候回家了.不能待到那么迟了.要钓一钓~

在车上,手有点点的想靠近我,"你先直走转左就可以看见我住的地方."
"哦..那么还有其他比较远的路吗?"

亲爱的,我当然也想拉,我多想让你再靠近我一点,"没有了,只有这条是最方便了."

"你看起来真的一点都不像31岁,样子很年轻,而且身材很好哦."
"会吗?我现在比以前胖了,脸是包包脸."

"可是很可爱啊,可能这样让你很年轻.我觉得你很好看了."注视着那铜色的瞳孔..放慢了说话语气

"你的脸很漂亮."闪了一闪他伸过来想碰我脸的那很温柔手掌.

"前面traffic light转左就到了."

"那么快?!有其他路能够迟点送你回家的吗?"
"当然可以咯...只要你多转几圈就好了."

"这地方我真是第一次来,不过我相信我以后会常来..."
"好啊,我也希望你能常来这走走呢." "好了,我到家了.真的很开心今晚有你的陪伴,我很开心."

回到家了.真是开心...目标快要落网了.祝我成功吧.

9 comments:

小礼の新礼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希望很快就会有你的好消息~

Feeling said...

不知道他看到会有什么反应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哇。。。
原来你这么有要求的啊??

那我要找你去喝茶不是很有压力??
kekekeke

Sanze said...

Not bad o... Haha... Wish you good luck yea!

said...

cool girl... i like ur attitude :)

wayne said...

喜欢熟男哦?加油。。。

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死女人,真是给你炸到的咯!!!真羡慕你哩!艳遇那么多!别忘记我的生日要回来哦!不用买礼物送我,人回来就好了!

stiva said...

小礼,
我也希望有好消息拉,没有的话就再度寻找吧~

FEELING,
我想他是不会看到的.他都没有我的BLOG!而且...看到了,他应该很开心吧,我那么想要他!

北西八地,
不是有要求,我只是对想要吃我的男人有要求.当朋友,任何人我都无限欢迎呢!

SANZE,
谢谢~我也希望我GOOD LUCK 拉!

LEUMAS,
I like ur ATITUDE too~(shy~)

wayne,
当然咯,熟男比较有魅力嘛.谢谢~

匿名,
你是邓丽君吧?我没那么早回拉,我星期一才下BP.

因心 said...

加油啦~最重要是你知道自己要什么,玩得尽兴的当儿,要保护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