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08

一场梦,不是日有所思


HENRY,

今天我不肯醒来,因为我梦见了你.这真的是很难得的机会…想不到我还会这样.其实我生日当天,我蛮期待你会寄我个祝贺语,即使我和你已经分开了.可是我还是落空(瞒可惜的,你生日我也有CALLED你勒,你也应该要礼貌点回嘛)..
我来告诉你今天的梦.你回来找我,而且你也再次的追求我,让我很惊讶…梦中的我问你:”为什么?你不是不要我了吗?你不是说你不要爱我,不要关心我,不喜欢这感觉,所以离开我吗?”你紧紧把我抱着,把我空空的感觉填满了,我感觉到的只有温柔和安心和….幸福.”对不起,我之前离开你是逼不得已.我这样是为了整理自己的情绪,让自己想清楚该不该爱你.在我离开你的这段时间,我都在努力的工作,想让自己提升一点.现在,我已经想清楚,我回来了.”我真的很开心,那种失而复得的心情,不用我形容你也应该会了解.你带着我到处去走走,散散心,让我觉得身边的一草一花一树都是美好.可是真的是好景不常在,一切都近黄昏…你突然甩开我俩紧握的手,用那冷冷的眼神看着我,曾经那深情款款的眼睛已经不见了,”够了,我们已经结束,我还是不喜欢在乎你的感觉,我想要的是无忧无虑,我不要去爱你,我不要我的情绪受你左右.”


砰!跳起来.眼前是熟悉的风扇,书桌,电脑……..我醒来了.



THE END



PS:不知你会不会看到这篇,如果你还记得我的BLOG(不过真希望你没看见,不想让你想些什么,这只是个梦),这只是好像以前刚开始BLOG SPOT时,就为了想告诉你我无法说的.
现在不知你过的如何,但是希望你能够天天都开心,能找个你真真舍得去爱的女人吧.真心希望你能一切平安.













我不是放不下他,只是心有点酸酸.以前的记忆又开始涌进脑里.在那很深很深处,那黑暗,甚至自己也看不透的地方,被逼烫上的烙印,轻微地在抽痛中……

21 comments:

Sanze said...

那种感觉,我能够明白。但当我们告诉别人时,他们都会说忘掉他吧,来安慰你!我想你不要这句话吧!我也不要,曾经爱上的一个人,要忘掉他,多么的残忍。就让那一点点印象继续回忆过去快乐的时光。痛,有一天会被快乐取代,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感同身受。。

就算我與之前的她離開了兩年﹐現在還是時不時會想起她﹐想起之前在一起的日子。。

回憶並沒有錯﹐只要你知道﹐未來裡﹐他不在是佔據你心裡的那個人﹐而只是你回憶裡的一部分﹐就行了~~

Wake Up Studio said...

小虽然两人已经不在一起了
但是有一点小小的回忆也是好的
不用一直要去忘掉他。。
当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埋藏在心中也不错

Anonymous said...

说了不要生气哦,
其实万一, 万一,
我是他,真的来看你的部落,
我一定生气你, 他一定会很后悔来看你的部落,

Anonymous said...

不瞒你说,
我也曾几何时也当过情妇,
时间还长达5年之久,
别无其他,
是最近看你了你部落格才有感而言。

stiva said...

SANZE,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一向来都是我的座右铭.所以我明白这句话所必须付出的代价^^.而我也选择了啊.痛被取代就没有必要拉,你没看到吗,"天生爱犯贱",当然是要把痛留着,让自己痛够瘾才好.可以吸取经验.

JEFF,
那么现在他是你的回忆一部分呢还是未来的一部分?那么这两年,你都是单身啊?

北西八地,
当然是不会把他忘记咯,他是少数中的少数能让我动心的勒(以前拉)!不过不知道这电影几时会下映呢.

我的回忆,
呵呵~有什么好生气的拉,我不介意.不过我有个小问题想问你呢,你说的他是哪个他啊?我这篇写的不是情人,而是以前的男友.不过,如果你说的是情人,我敢写,当然不怕给他看到咯.而且...他不会看中文,也没有我的BLOG^^.而且,即使我和他之间联系的是爱情,也只是现实的爱情而已.

匿名,
能告诉我什么原因能让你接受这身份长达5年之久吗?怎么你又肯离开他了呢?

Anonymous said...

嗯...该从何说起呢..
五年中的感情也断续过好几次
每次都是我提出的
甩他的次数有6/7次
我把自己当的情妇
他把我当他的二奶
他要和我长久
给我买车买房子
带我出国计划和我注册
更希望我为他生孩子
我见过他很多亲人
他的孩子和太太我也见过了

但是我很理智的
没有破坏自己的原则
就是不破坏他的家庭
他与太太不合他也会找我谈
我会分析和解说给他
希望他多了解他太太
慢慢的他和他太太的关系也改善了
少了争着多了沟通
这是好的事情

嗯...刚开始或许是有点挣扎
也不懂是累了还是麻木了
对他的感情掺杂了很多因素
应该是他的个人问题吧

算算..我18岁时开始这段情
屈指算算...

还向继续问我内情?
我也会不吝啬的与你分享

stiva said...

匿名,
难怪你说对我的BLOG有感而言拉...看了你写的也让我想起情人说的话,只是差在他没买房子,车和出国注册而已.他和他太太改善后,你就真正离开他了吗?
对于你这一段有点不了解呢,
"嗯...刚开始或许是有点挣扎
也不懂是累了还是麻木了
对他的感情掺杂了很多因素
应该是他的个人问题吧"
你的挣扎是因为为他老婆说话?你的累与麻木呢?距离那五年已经多久的事情了啊?你和他的开始又是出至什么原因啊?
你的这段谈话,和你的方式...让我觉得你的年龄比我大很多呢.对吗?

Anonymous said...

嗯..
我的言语真的那么拉老套吗?
哈哈..
你认为呢?..我几岁?
已经透漏的一点的蛛丝马迹
怎么还猜不透呢?

他与太太的关系改善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他们的关系怎么样也与我无关
我只是个外人
对他而言
我不是他外面的第一个
所以我一点也不在乎他对我的认真有多少
他婚前婚后都是一样搞三搞四
而且他不去沾花惹草
一样很多野花送上门
这是我亲眼目睹过很多例子
而他只承认我一个是他的二奶
他身边其他的野花都叫他小心我
她们说我可能会下降头而令他对我死心塌地

挣扎是因为;考虑该怎么撇这种死缠烂打的孽情
累是因为;已经对他的大男人迁就超标
麻木是因为;对这5年断断续续没什么感觉
他的个人问题...要你接触了他,你才知道我说的个人问题是怎么样存在的
5年的故事说短不短,长也不长

出来偷吃得男人他们的话语差不到哪里去的
算起男人的罪行可多的是

刚脱离孽缘不会早也不久吧...
好像可有可无的感觉
这感情的存在于不存在都没知觉了

stiva said...

我怎知道你是什么时候离开他拉,难道现在是23啊?怎么出来吃的男人就是有个共同点?大男人.我最讨厌这!可是我就想看我可以忍到什么时候.
男人....其实到现在对他们都没有什么好感.不是说没好男人,只是看到太多坏的了.那么你现在想过或期待下个恋情吗?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是说猜测我的年龄
而不是叫你猜测我什么时候离开他
不是出来吃的才会大男人
有一个例子是..
...他很大男人,
而他太太不是小女人
出来搞时有个特点
就是特别喜欢找小鸟依人的小女人
都喜欢那种顺从他的女人
刚刚相反的
我就不是那种女人了
有的女人很..不懂是害怕还是迁就男人
就是对男人百般顺从

你说到现在对男人都没什么好感?
看了你的部落格和你现在这则对话
答案有点出入呢
你是对他们没好感还是对他们没信心
你对你最讨厌大男人
可是你的前男友好像也蛮大男人的
不是吗

如你所说得,
不是没有好得很恋情
是看过太多现在时下年轻人的恋情
有点觉得错综复杂..
偷吃的男生看得多也尝试过
有男朋友的出来勾引其他的也看过
自己的朋友去搞别人的老婆的也遇见过
千百万种复杂的感情都在身边滑过
可是还是看不透

恋情...
是有的..刚好半年的恋情
对这段恋情还是有点保留
或许对以前的恋情太过认真
结果让我很失望

我们也有谈论过未来得计划
如果真的能一起携手走到谈婚论嫁的阶段
我必须要等他10年
等他事业有成才能成家
他比我小..4年多
那天他提出说我回家乡前叫我跟他回家乡
以前可能会觉得很高兴
因为以前的男友的双亲都很疼我
每见一个父母他们把我当成他们的一份子
让我认为我们的感情已经到了另一个阶段
朝向本定的感情走着...
其实一切都是假象

但是..现任男友的提出反而让我惊吓了一下儿
之后是有点挣扎的感觉
选择和他一起
为了他
我去做子宫环植入手续
价钱还不便宜呢
他的衣装家里的琐碎事一切都是我打点的
现在..他算和我同居吧
他很大男人

逛公司时就给他添了些衣服
他是个不喜欢逛公司的家伙
所以一切衣服装扮都是我打点
我买什么他穿什么
他生日时
他喜欢玩桌球
我就送了他一只桌球杆
圣诞节到了
我就送了他一只手表

可是我从来不对他撒娇
出门去哪里我都不拖他的手
做什么我都不会依着他
睡觉他也不抱他的
我睡我的,他睡他的
我才不喜欢抱着睡觉

他对我说话也不见的会文雅
我也不见得要对他客气
我们的相处方式有点不同吧

stiva said...

匿名,
那么就因为你特别所以他就比较喜欢你了咯?
呵呵~你讲的他应该是我前一个拉,他是有点大男人,也应该是我有过的唯一一个吧.我是喜欢他拉,可是他的大男人并没有带给我什么问题.他的是比较安全性的.也因为他比较特别点,我才对他有所感觉吧.不是所没好的男朋友,只是到最后都觉得不喜欢,怪怪,就断了.你忘了吗,我都是犯贱的^^.要试过才知道是怎样的滋味嘛.
你所看的恋情,我都了解,身边也常发生.所以现在也比较挑.对爱情比较失望,所以我选择了情人.至少不会为爱情头痛.对现在的我,我选择了面包放弃了爱情.想先休息一段时间.
为什么为了他要做这个手术啊?他不要孩子?虽然是真的有点不同,可是这是你要的吧?
对了,可以不要一直匿名吗?能给我个名字称呼你吗?很奇怪.或许你说没必要,可是我真想知道你名呢.你是个很难得的人.^^

Anonymous said...

我一点也不特别,我还是个普通的我。
是的。怎么说是你有过得唯一一个呢?
怎么说比较安全性的?
还有怎么样特别是点的呢?
你是那种快来快去的人吧.
以前的我也和你一样,
觉得没什么意义就不会走下去了,
继续只是在浪费时间而已.
哦,我倒没有记得这一点.
犯贱与否也是看个人的观点
嗯..我也没什么特别的挑.
也没什么资格去挑别人
你挑人,人挑你,一样的
有时觉得感觉也不是那么的重要.
是看你如何拿捏那段感情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掌握感情的一套
只是看对象适合不适合而已
听你的语气你好像还蛮喜欢之前的男友
那为什么你不激励争取挽留呢?

手术是我自己坚持的
事前也有先和他商讨过
手术时和手术后还会痛上好几天
来红时也比平时和平常人痛得多
他是选择性的喜欢小孩
就是说他不是小孩子就喜欢
我们也有商议过孩子的问题
结论是生一个就够了
他不是不要孩子
是时间还不允许这种状况发生
他还在念书
免得增加他不必要的顾虑和负担
所以我决定宁可一个人苦
总比到头来两个人苦来的好
让他先专心注重前途和将来的事业
一切都是值得的

情夫比我年长13岁
也不知道怎么糊里糊涂的
就和一个小我将近5年的家伙在一起
不能说完全对感情失望
而只能说不敢抱太大希望
以前或许会觉得感情很重要
必须认真,专一,死心塌地的去爱...
看透了后
感情自然会告诉你
其实它可以可有可无的存在

我是个难得的人?
何以见得

stiva said...

匿名,
他小我一岁,可能是没和过小我的交往,所以和他就享受起来年轻般的恋爱咯,我没什么尝试过这样,所以也是特别拉.安全性是指他的霸道还是对我没有任何影响.我是超级快来又快走的人,或许这也算好处.是蛮喜欢他拉,可是我不会留一个不爱我的人,太自讨苦吃了,不想那么累.但是...当我知道在他还是爱我的情况下他还是选择不爱我而和我分手,我试过去挽留(也是我唯一一次那么做),他却选择放弃.我也算了,我不要了,逼一个不要爱我的人,更伤心.

你确定会和这个长久吗?为了他做了那么大的决定.一个大你13,一个小你5岁也不是糊里糊涂吧,或许是潜意识的呢?!两个都是很大的不同吧?!如果是,那么这个理由就是你的答案咯.

我说你是个难得的人,也没什么理由,就是很直接,没经过大脑思考就说出来拉.你在这愿意对我说那么多是因为没人知道你是谁吧,所以你就能侃侃而谈?
我想知道你的名,是因为我并不把你当一个陌生人来看.

爱情可有可无,是一样的.我把爱情当做是我生活上的甜点,也是可有可无.只是,有是吃点心时,不小心吃到味道不怎么好的而已.

Anonymous said...

就因为特别在于他比你小而已?
你怎么那么确定他是依然喜欢你
但是还是离开你呢?
我还以为你说他的人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就是因为年龄的差距而令你觉得特别?
以我的个人感觉
依然还喜欢一个人的情况下是不会轻易的提出分手
除非他的苦衷和原由很充足
是他移情别恋呢?
还是第三者的介入?
他离开你之前没有任何异状吗?
态度和言行举止有什么差异的

一个大13,一个小5..不因为有什么的不同
我不是那么喜欢做比较
尤其是相比现在和以前
别人说:
宽恕他人等于善待自己
在感情上
我倒觉得:
对他人残忍才等于善待自己

我也没有怎么样的特定择偶条件
每一个男朋友也不会由什么共同的特点
我的人就好像液体般
倒入什么容器就变什么形状

长久与否不可能在我掌握之中
而是看双方怎么携手营造和建立
一个手掌怎么也拍不响的
在一段感情里要迎合很多内外条件才能建立起来
信任,体谅,迁就,宽恕,认真等都是必要得条件
或许有一天他找到更好更适合他的呢
缘分和机缘是很难预料的

有时也会有口角
他就摆出他的大男人风格
有时觉得没必要就少说两句迁就他
懒得吵
有时小事他也大吵
我就回敬他够力的
让他知道找我吵架不好惹
之后他就会乖乖不出声
有时和不同的男生相处也要有点小技巧的

Anonymous said...

我敢在这里说那么多是因为也没什么人对我的事情感兴趣
而且也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言论自由

stiva said...

匿名,
也不是说特别与他比我小,而是说之间的相处方式吧,在之前的恋情还没有试过这样的方式,所以比较印象深刻吧.也没什么特别举动拉,没第三者或移情别恋.都过了那么久了,我都懒惰去追究咯.反正就是分手了拉.

而我讲的13和5的差别,不是说是你故意去选的,而是你的自然反应,潜意识的.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去解释.

我也支持你所说的什么男人用什么技巧.和对待客人没有什么两样.我突然想起一个问题勒,那谈我和家人讨论到情妇着问题.有些真的是买几百万的车和家给女人.可是只是给头期,之后的是以5年来还,这5年如果你还跟着他那么你就得到.如果这5年内你离开了,什么都得不到.就直接说是用这东西来绑着女人.我哥的一些外面找女人的朋友和那些女人也是这样告诉我哥的.那么你也是吗?还是怎样的状况啊?

啊哟...你到现在都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勒.不过如果你不想讲,也没关系拉.因为我尊重你,所以我不想以"匿名"这样来称呼你而已.

Anonymous said...

这要看你是否要受牵与他人还是你要忠于你自己
而我的选择是后者
当情妇也有自己的原则
我不自在他给我什么
他只是填补空档的家伙

Anonymous said...

星座,你相信吗?

stiva said...

匿名,
星座?我没有说对任何东西全信或不信.我是选择性的去接受.不过,我到是不排斥去听.有对我的星座有好的建议?
填补空挡的家伙!我更爱这句话!

Anonymous said...

我也没有什么特别建议你的星座
因为我和你相同星座

我在你被甩得那篇文章也给你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