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08

还是无聊的生日!!!!

24和25号就这样过去了拉.无聊的生日和X'MAS.
之前我不是说要和陌生人过生日的吗,而我也取消了这个想法.
可是!!!!!!我还是做了!!!!!我和一群很无聊的陌生人渡过了生日!

23号晚上...
我 在MSN的personal msg写了"who want to celebrate x'mas with me",大家也很给面子的来interview了.到最后选了一位男生,而且之后也和他通了3小时的电话,感觉不错,应该很安全才决定和他过.可是车票 也还没买...所以..睡醒才打算.

24号早上,
八点起床,去买车票,打算讲说有早上的票就去,没有就不去.很不巧的是,剩下最后一趟11点的一个位...去了!!!!

24号晚上,
见 到了那位陌生人...不知道是不是该讲货不对半勒,样子是普通拉(择偶条件:样貌60分可以带出街就可以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太小孩了.可是.... 身材可是他妈的好!180多高,肩膀又宽,是我的最爱!电话是聊得投缘,可是见面后点点不一样,可能是他比较不自在吧.先和他去了LOOK OUT POINT看夜景吃晚餐...然后他朋友叫到去CLUBBING,只好去...(干的!之前还讲自己不想去的,可是嘴巴又不小心答应了他,只好去了)!就 到KLCC对面新开不久的PUB玩,有4 SEASONS的忘了叫什么名(应该是QUATTRO吧).无聊!!!!!!人又多,歌又不好听,酒更不好喝!(可能是当天心情不怎么爽).
到了三点,回家了!还要和情人见面...@@先讲他,我没打算告诉他我下来的,结果在LOOK OUT POINT时他打来了,不小心漏口就告诉他了,只好跟他见面.6点...回家睡觉!

25号下午,
睡 醒已经是2点,打扮好就和情人去VICTORIA STATION享用我的BIRTHDAY LUNCH~蛮不错的地方,以牛扒出名.然后~去KLCC买我的礼物拉!他选了一只GUESS的手表,我很喜欢.本来有一个也是不错的,但是那个比较便宜 决定拿这个了(差个两百多吧,谁叫我越看他越不爽,当然是要吃他的拉!).晚上,和情人去MIDVALLY看"叶问"超好看的!!!!而且....我差点 就可以和新礼见面了哦,他也是在那里看电影,可惜...我CALL他时,他已经进场了~MISS掉一个见面的机会.

26号就回家了拉...还以为和陌生人过有什么特别或新奇的事...还不是一样.


总结,还是无聊的生日.


情人送的手表,好看吗?我很喜欢


25号的打扮,在车上~






我的BIRTHDAY 牛扒,好吃~只是少了点.(贵又不饱)


25号的打扮,在VICTORIA STATION



一群不认识的人,和他们过生日.还有些没拍到.


MSN里选中的陌生人


在CLUBBING时拍的,美吗?


陌生人和STIVA大合照

11 comments:

Jooh said...

对不起啊~不知道是你生日~~迟来的生日快乐!不无聊啦~~至少,你没有两手空空~~还有一支Guess手表。不错了!呵呵。补送一个birthday kiss.muakx

stiva said...

害羞勒~(赚到一个女人的KISS)!
手表算是生日赚到的咯.有点安慰.
对了,你这张DISPLAY照片很漂亮哦!我喜欢看你没戴眼镜.

Sanze said...

我回来啦!收到我的祝福了吗?

small-ugly said...

你很漂亮。

=]

生日快樂+新年快樂+聖誕快樂。

我在博客裏弄了一張小卡片給你哦,看你喜歡不。

哈哈。

=]

stiva said...

SANZE,
我很早就收到了拉!真的很感动!!!!!!!!谢谢!!!!

小丑,
谢拉!(被人赞的感觉真的很爽!)哈哈
哦?博客里?那里啊?

small-ugly said...

http://circus-and-clown.blogspot.com/2008/12/merry-christmas.html

這裡。過獎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這樣的感覺還不錯吧~~如果是遇到一個帥哥呢﹖﹖

Ruby said...

手表非常漂亮,我是guess 的超级fans呢!!你的情人眼光还真好。

虽然我迟了,还是要祝你青春美丽,越来越迷人!

stiva said...

jeff,
不是很特别咯,有点失望.WAKAU!如果是帅哥,就"勉强"让他给吃了咯!哈哈
不过性格方面也是我重要的考虑呢!

鲁比,
谢谢!戴了我也觉得满适合.GUESS常常走比较华丽风吧,很适合你^^.
再谢谢你的祝贺.你也是很漂亮...真羡慕你那看不出年龄的脸孔呢!

Ivan Liaw said...

哇~真是个不错的经验喔~

我没你的MSN耶,要不也是是我勒!哈哈!开你玩笑啦~

迟来的生日快乐喔

stiva said...

天狼星,
呵呵~你早说嘛!如果知道是你我快快给你我的MSN呢,让我不会那么的无聊~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