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rch 2009

两个女人,男人的女人.

很久没写咯~都没有时间,即使我有一堆的东西要八卦.

先来讲讲最近在我生活中出现的两个女人.

女人一:

今天上课的时候,~~~

讯息到:”几点放学?”

三点拉半,干麻啊?”

没有拉,因为我等下去KLCC,出来见面吧.”

,那么就在TOP SHOP前面等我.我放学后直接去找你.”

他就是常在我BLOG里混的匿名,我不知第几任的EX男友的现任女朋友拉~(真是你奶奶拉,要来找我不先跟我讲,害我今天穿那么丑来met,还要酸我随便穿那么丑!下次穿美美吓死你!)

算他不错,请我去星卡巴.就那么简单坐下来聊天.聊东聊南再聊西北的~到最后也不是聊到EX去~没办法拉,谁叫他是我们之间的那条"缘分线".

"铃~铃~铃"他的电话打断我们的话题,喔!原来是EX打来!这次刺激!!!EX叫过他不要和我有任何来往,MSN,SMS,电话什么都好,就是不可以联络我,EX告诉过他,"你知道你犯了男人最大的禁忌就是不可以找他的EX!"可是匿名也蛮赞的,不理他.他竟然还把电话PASS给我.

"你和什么朋友在一起哦?"

"听好声音来勒,知道我是谁吗?"

"你是谁哦?!"

"我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想你应该懂我是谁."

一堆杂音出现,电话断线了......

过了没多久,电话又再响起来.这次是匿名自己接.EX就讲一大堆叫他不要来找我的废话.他就直接盖掉他电话!呵呵~他的绝招,反正EX也是会认输乖乖打回给他.

算EX自己倒霉吧,找到一个剋他的女人.反正我看戏就好拉~

时间也不早了,是时候回家.然后坐在电脑前敲键盘.


-----------------------------------------------------------------------------------------------------------------


女人二:

先来介绍我和他之间会认识的起因.就叫他darling.

在前几个星期,他在MSN用了另外一个帐号added我.他努力的讲谎话来讲不知道我是谁.没关系,反正我和他聊天也聊得很投缘,虽然第一次聊天我对他有少许的怀疑他的来势.但是第二次聊天他就告诉我他真正的身份.他是liar king的女朋友.他向我道歉,也说他这样也只是在check他男人而已.

liar king是一个25岁的男人.很花心,常常出去光明正大地吃!好搞不搞我又是他其中一只猎物. 不知是不是我太过心宽体阔还是心地善良更或是温柔体贴,他竟然不吃我.而且之后他还是我和25之间的媒人,可能他觉得我是好女人所以把大鱼送进我网中(现在进化为此人拉),没有他我都不会遇见25呢!就顺便在这里谢谢他,虽然他不是个好男朋友~

Darling呢,是跟了他3年的女人.对liar king是无比地照顾和体贴,可以讲是十全好女友吧!可是liar king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他,已经被darling抓到很多次了!最近liar king又一直冷言冷语的对他,又突然热情如火的撒娇,或更是一直讲分手.讲什么"我就是要出去一直偷吃,惹病回来我都要这样做!"

darling哭了又哭...想放手可是...哎,女人啊!谁叫你是女人,就注定你是那么的不舍得和心软!

看他们之间的造化吧...我只是个旁观者.


星期六(28/02),我约了他出来见面.他从kota damansara驾车下来找我.我们就在genting klang的station one来场ladies talk拉!在还没有见面前,我们已经是超级的聊得开.从晚上十一点可以聊到凌晨四点多的...而且我们之间有太多相似的嗜好.出来见面后,聊得更严重,什么都讲!另一点又是因为现在在我们心中的男人,他们都是朋友.之间共同的话题是死鬼他妈的多!我又交到一个志相道合的女朋友咯~开心!我好喜欢他哦....他让我感觉好舒服很温柔可是又很活泼!而且他很会照顾人勒!从后面看真是无法想象他今年已经32岁了...

呵呵~没错,他是32岁!他大liar king 7年.可是看不错他年龄那么成熟,最多也给他28而已,人娇小玲珑的~除了他那死鬼好命的男友外,几多条件非常好的男人都再追他(就是我讲的大鱼等级,A级)!

女人就是那么犯贱,专黏着坏男人....女人啊女人....什么时候眼睛和心才不会被邮票粘着勒?!

他那天才对我讲什么,:"如果liar king喜欢的是你,我一定会放弃他.因为你是个好女人."神经!我才不要勒~那么麻烦的男人我才不要拿苦来辛,我还是比较钟情于25~











最近,朋友问起了我一个问题,而我自己也一直在想.怎么....最近我和这类的女人都很有缘的?!不是EX的女友,就是追我男人的女友!除了我所写出来的这两个外,还有其他的女人.很奇怪...就是出现在我身边的男人和他们有关系的女人都会找上我!可是却没有电视上映般打架吵架场面...应该觉得可惜还是幸运勒?!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写一篇大鱼分类的学术文章来看看。。。。

Anonymous said...

我盖他电话是因为他一点也不识趣
当女人闲聊时,男生最好醒目点
-匿名-

Anonymous said...

不识趣的男人最好别嚷那么多。
给他知道人在那里和做什么已经足够了

Anonymous said...

对了,我要说的是上次揭穿了我是匿名之后我都没给你留言了。。

我还会请你喝茶的,放心

Anonymous said...

人就是酱犯溅...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女人不坏,男人也不爱...
^^V

发白日梦^^ said...

你们这班女人还真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