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09

一天的快乐

今天是一个很平凡的一天.可是我还是觉得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
发生了很多生活上小开心的事情.

NO1.在学校派了test的成绩,我是全班最高的~平时成绩比我好的都不行!哈哈哈...(因为我在中学时 学过,所以也不算是我很厉害.只是比别人快了点而已.)

NO2.去了KLCC的MAYBANK要开多一个saving account可是因为我白痴忘记了地址所以开不成并不是什么问题.奇怪的是那里的stuff对我笑容都很好.可能是我太美然后又笑脸迎人吧~

NO3.没有事情做,想了想...好吧,叫我的好"姐妹"出来拉!(为了你好,我不报你的名出来而已!)为了等他一个小时半,所以到kino走一趟找找二嫂要的书,却没有.但是我又发现到我每次都会在那里看见的帅哥今天又在那里看书.呵呵...我偷偷的从眼角偷看到他在看我,我到那里一个area都发现他在我附近(可能KINO太小了)唉~自作多情的感觉真爽.

NO4.坐在starbucks,觉得自己是个很风情十足的女人,微风轻轻吹来,头发飘一飘地~wow~多漂亮的美景啊!(虽然这时候我的脚是放在椅子上,有少许的豪爽).我在等待的时间我啃完了我的"你不可不知的人性"(利端谢拉~)和今天的英文报.对自己真有成就感!下一本是我才看到五分之一的英文版twilight!然后快快去买下一本!不久,"好姐妹"来了!和他交流了关于他的前女人和我的25的事情.没多久,我的可爱arabian弟弟追求者过来这里找我调一调情.而"好姐妹"乖乖的坐在我旁边看他的书.唉...他又要约我去看戏吃饭了.找一天吧...最近很忙!大概7点可以打发他走了,我和"好姐妹"还有很多好东西要聊!

NO5.今天很浪费...浪费了RM4喝了一杯starbucks coffee和吃了一餐RM134的nippon tei....天啊....超出我平常的支出了!我的"好姐妹"如果不是因为你我也不会现在10点多才回到家...为了"陪你"我真的是用心凉苦啊...无端端打了通电话给你就要你马上报到.委屈我了...记得你还欠我一个COACH!我等你礼物!你讲过要送我,我一定要收到!不然...杀到你家去!还有....谢谢你的日本酒拉!得空时我会勉强去喝的!我还多么的伟大陪你到ZARA看衣服啊...你知道的拉...我这样的一个乡下女孩从没拥有过什么名牌,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就献给你!记得我的COACH!

NO6.在condo的电梯了...和一家中东家庭同一趟.我常常会习惯开了门,笑笑地扶着门等其他人进来再自己进去...(没其他原因,站在他人立场去想,当然也是希望其别人可以这样对回自己.想要别人怎么对你,就必须怎么对人是我做人的原则).一个女孩一直把我看...当他要踏出电梯的前几秒时,他突然告诉我,"u r so beautiful...i like ur smile"哇....开心到我啊!"thanks for ur compliment"!
我美好的一天就在别人的赞美中结束.

我现在一直努力改进的习惯:
NO1.常开金口称赞别人,当然不是拍马屁!
NO2.多点微笑,发现以前的脸太臭了!这样你我都会开心~
NO3.要更礼貌点...thank you 是不能少!

做这些都不为什么,我很自私,一切都只是为自己好~我不改,难道等你来改吗?

我不求别人改变,只求自己别让人讨厌.
我不求别人体谅,只求自己能够谅解.
我不怪别人误会我,只怪自己让人误会.
我不怪别人对我不好,只怪我自己倒霉.
我更不怪别人欺骗我,只能怪自己太过容易相信人.

最后我只怪自己,
因为我只是个human being!

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最後幾句寫得很好﹐
要天天微笑噢~~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恭喜你呀,全班最高分!
最后几句真的很不错。。。

fufu said...

wow 什麽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