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rch 2009

没有皮的男人.

星期六晚上
和darling到了the curve的talianise见了一位34岁的netfriend也享用了晚餐.才十点多...很早.走几步路到了laundry坐了下来叫了杯cocktail给仔看看两位美女的存在~
真的有点无聊,坐在四周的人不是其他种族的就是一群老人. 突然看见darling对着前方点头微笑.哦...原来是做坐在我们前方很久了的honda workers...他们有event在the curve.我们继续和netfriend聊天,当net friend去了趟john时,
他拿了jug beer过来,"这请你们喝.我们现在要去scarlet,等下要过来join我们吗?"
一个不算很高可是样子很可爱的男人.
交换了名片,darling说:"好啊,等下或许我们会过去."当然是干完我们的手中杯才过去逛逛.
大约一点多,两个电死人的女人要去猎物了!到了那里,喔~一群不是很帅的男人都在那里等着我们呢.但是有些还是勉强玩得不错开心.但是我要讲的是一位大概30出的马来人,真是有够干他奶奶的.
竟然在我很享受跳舞当中来和我尬舞.我最讨厌在我跳舞的时候别人来kacau我的了,尤其是男人!要被他们压制跳舞的节奏又要被他们乘机抽水!
礼貌地称赞他:"你跳得真好."就不理他了.都不知道是不是他因为后天被割了包皮皮比较少和皮肤较黑,特别的发骚.跳舞的时候一直顶他的bird bird出来,好象很威水!看他快又移过来要开始顶时,我又转移地点跳舞不然就是告诉他我很累.
他奶的...他竟然用不屑的眼光看我,"i tell u,i'm a muslim.but i can dance better than u .u say u want to take a rest...my dear,i look down on u."
笑笑的看着他,"if u are happy,i don't care about that.u enjoy yourself is enough no matter who u r."还给了我们名片告诉我们他是什么什么鬼的president,我要喝什么尽管叫,他会给.
踩他都觉得鞋肮脏....找了darling和他尬舞,darling还乘机用手肘出力的撞了他的肚子!我也出了奶力推了他.真是大快人心啊~
三点多,是时候结束了.
回到家,才发现包包里还有那位malay PRESIDENT 的名片.和darling 互看了几眼,手一松,上天注定它是要进垃圾桶.

男人,
不管你多有钱有多帅,学历多么的好,工作职位再多么的高.如果你的举止和内涵是不存在的话,那么....对我而言,你真的是垃圾都不如.你能吸引到的只是些轻而举就能得到的女人.这样你觉得很有成就感吗?如果是,那么......你也不过是只章鱼而已.

8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什么样的人都有~~

Ruby said...

亲爱的,我可以跟你尬舞吗?

艾莉~エリ said...

好恶心的男人

一点礼貌都不会,真恼人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我也真的很不喜欢这类型的人。。。自以为是!

stiva said...

HOT ON,
大家都吃同一种米嘛!哈哈

鲁比,
比起和你尬舞,我还想叫你教我勒!

ELLIE,
幸好以后都不用见他~

TOWARDS,
偏偏现在太多这样的人了.

杏奈 said...

好样的~
感觉上你对他的态度也太有礼貌了吧!
那种娘到爆的男人只是会秀自己的弟弟就觉得自己很MAN.
哇噻...请叫他"收皮"吧!





呃....对不起,忘了他的皮被割了.
没有"皮"收.(笑)

Yan said...

没有拍那条友的照片,让大家都防着讲的败类... XD

stiva said...

yan,
因为我不想浪费我电话的MEMORY!等下电话肮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