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rch 2009

白拿一场!



前天晚上(星期一)11点多才从batu pahat回来KL...
这一趟回去可真是没有白回哦!星期六回去的时候是一个空的提箱和空的大包包!回来的时候我可是三袋满满的!没错!我在姐姐那里多拿多加一袋!还真是有点后悔带回去的包包不够大呢!不然可以装更多回来!
话说一天,姐姐带我去shopping,因为我要买干粮回来!东拿西拿,不用去顾虑价钱的感觉真的是非常的开心!我的篮子都快被我塞满了!正当我在饼干区乱拿一通,心里正高兴着我这个月可以省很多的时候却不知道我的嘴角是往上扬,突然我姐的声音出现在我旁边,"哇,不是用你的钱你是不看价钱拿的哦!还自己一个人在那里笑起来!"糟糕...被抓包了!真是pai seh...我还发现旁边的人都在偷笑看着我勒~
不过管他们的,我最信奉的一句话"pai seh吃自己!"所以我朋友都常讲我的脸皮,大象皮都没得比!
开心到我啊~我想我两个月都不用担心吃的了!买了超级多的饼干和面回来!

第二天,和姐姐还有他朋友去吃早餐"yang豆腐"...我很饿,可是饿到饱了,不怎么的想吃.可是看到琳琅满目的食物摆在你面前而且又不用你花费的情况下~~你也知道的拉!当然是全部拿多多拉!拿好了,静静坐在位子....食物来了!我姐姐张大眼睛看着我和食物,"你是在KL很可怜什么都没有的吃没的拿是吗?!回来乱拿啊!拿了又不吃!"呵呵.....开始有点不好意思了(我姐朋友也在笑我),"是真的没有的拿没有的吃啊!是你自己叫我拿的!"
姐姐无言中........................


现在懒惰回家了~我想...应该是一个月后才回去吧!到时候再回去拿食物上来!我又可以再省一笔了!
不过我想我会回pahang找老母~转移目标!(其实是我老姐叫我回去叫妈妈买不要叫他~)

7 comments:

paul lee said...

偷偷告诉你。。
我也是这样的。。
一回家就搬一大堆的干粮!

tonfucius said...

好会买,好会吃~~

女人都是酱的吧~~ :p

Anonymous said...

哇唠!!!
O.o

Wake Up Studio said...

呵呵呵
真的是有够力的si kui

哈哈哈
那个叫酿(niang)豆腐

mr-underwater said...

虽然不用钱~也不用那么卖力~
饼干和面部要出太多哦,
也记得和多点水哦。

Anonymous said...

难怪对我送杯面的事没有什么兴奋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yang'豆腐....
亏你还说你念独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