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09

你还是个男人.


"这段时间,除了我...你还有和其他男人做过吗?"
"这段时间,除了我,你又有和其他女人做过吗?"
"你有没有东西瞒着我?"
"你认为我有东西瞒着你吗?"
"你不怕我是花花公子吗?"
"你要你就去,我不care.但是,请你记得告诉我,一天你爱上了其他女人."
"你不怕我外面很多女人吗?"
"为什么我要怕?除了我,如果你的心还装得下其他女人...记得通知一声.我不喜欢和其他女人分享我的男人,我会把你送给他们即使我很爱你.忘了告诉你,我也很多选择."
"你不怕我骗你吗?"
"你要你就骗,我不介意.最多算我信错人,我倒霉."



除了女人,其实男人也是很爱问这样的问题.(男人们,是吗?)



无聊的话题....

男人,你真的是太简单去了解了.即使你是我很喜欢的25..
你还是个男人,我们也是凡人.
诱惑,
你是无法抵挡.

11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
我学会了,以后会醒目地做“男人”。

kanazai2001 said...

哈哈...
男人的确很简单...
女人才真的complicated!!!
XD

平凡小生 said...

是咯,男人也会怀疑的,他们的心理不懂想什么?
他们可以乱搞,他的的女人却只能有他而已。。。

因心 said...

人类的占有欲。。。
无论男女,都还是一样~

mr-underwater said...

我都没这样问过人~
我是好男人~

fufu said...

癡情的男人會比較容易會問醬的問題 =)
我就不會, 因爲我要的人一定會被精挑細選的 =p

seow said...

男女间的事不太清楚~ >.<

TH@i said...

stiva, 你回答倒很爽快。不过我想这没有几个人会做到吧?

stiva said...

令弧冲,
"男人"要怎么"做"啊?

KANAZAI,
我也认同你..有时女人真是很奇怪,无法理解(及时我是女人我也那么觉得).

平凡小生,
男人的霸道嘛~天性来的,超级难改.

因心,
可惜的是,有时我们也会"自我陶醉"在爱人的占有欲当中.

稀客,
那么你女人有问过你吗?女人都很爱问哦~(不是没问就是好男人拉!)

FUFU,
我倒觉得对自己没有信心或是自己也有犯错的男人比较会问这样的问题.
小心精挑细选后还是会有变质的哦~

LONELYBABI,
我对男女之间的事也不清楚.

THAI,
我当然是回答到很爽快拉,因为我讲话都没有经过大脑是直接反应.
讲得出就一定要做的到,不然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我是不清楚有多少人做的到,但是...我觉得,如果真的做得到,那么那个人发生了很多事情,而看开.

Ivan Liaw said...

不见得,我虽然很黏她,但我从来不过问她的事。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不用怀疑她的事。
而她若真的在乎你,她不用你说也会自己开口说出来分享。
不是吗?

stiva said...

当然咯~看来你的爱情EQ也不错嘛.
但是还有一点呢...自己有做过的事才会怀疑别人是否也有做.所以在问的同时,不就也是暴露了自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