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rch 2009

我了解吗?

我们之间的宽度真的就那么宽吗?
我与你们之间真的没有那么的一点的联系和了解吗?

你们说,
我不了解你们处境
我不了解你们的问题
我更不了解你们对我的想法.
我说,
你们又了解我的处境吗?
你们又了解我的问题吗?
你们更了解我做的一切是为了什么吗?
如果你们讲了解...
我更不了解自己.

我不怪你们,可是我也不敢反驳
我怕我开了口,事件又再发生
很多只是往里面吞,却承受不了
落下眼泪...
却形成了你们所讲的"又来这一招"

每一次都希望是最后一次,
可是我都知道
"希望"永远是不会奇迹在我身上.
我真的很想知道,
不知什么时候,
不再因为你们
身体多出现一道被我和你们印烙的伤痕.

4 comments:

Sanze said...

亲爱的,最近过的还好吗?

我好像很久没有与你联系了。找一天再出来喝茶吧!

Anonymous said...

尔... -_-"...
发生了什么事?!
@@

mr-underwater said...

要别人了解自己好像不太可能,
因为每一个人都要让别人了解自己,
所以哪里会有真心人会去了解别人?

stiva said...

sanze,
过得还不错,天天都那么的开心~
当然可以咯,等有机会而已.

KANAZAI,
没有什么,只是自我发泄而已.

稀客,
你说的道理我都知道,所以我才在这里发泄~只是我不会去要求他们特地了解我,我有时连自己都无法了解自己了.我要求的还是自我了解比较重要.和去了解别人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