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rch 2009

一夜情


"要回了吗?"
"对啊,明天还要上班.担心不够睡,很累."
躺在床上看这今天才认识的CK,动作缓慢地整上衣服.俊帅的五官偶尔带点羞涩的表情,挺拔的身材.肩膀宽阔和那微翘的臀...许多的女人都会被他电倒.真的是个很可爱的男孩.
送他至门外,ROMANCE关上了门.整理房间后去洗个澡...又是一天.






在想,一夜情就真的那么刺激吗?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尝试呢?
A说,"跟一个不认识的人做是多么的刺激啊!让我们互相去发现各自的兴奋."
B说,"偶尔要换换口味,不然天天和家里的那个是多么的无聊."
C说,"同一条蕉,你吃久了也会腻拉..."
D说,"男人都能换女人,为什么我们就不行?!"
E说,"感觉来了就上,想那么多干嘛!"
F说,"得空没事做..."

我说:无聊...
我很认同一位朋友讲的话,他是有两个孩子的妈.但是还是个很漂亮的女人.一天他去尝试了他人生的第一次一夜情,男主角是个整体来讲都不错的对象,算是没有倒大霉,没钓到一个中看不中用的软鱼来吃.可是他却说,:"他技术很好,也让我达到了高潮.可是就是少了点东西...很难形容出来的感觉.我想,可能他不是我爱的人吧.少了爱的性真的是无法温暖我."
我想大部分女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吧.毕竟女人和男人还是不一样.女人无法把性和爱分开;男人却能把性和爱分的很清楚.毕竟两者用来想东西的地方都不一样.

我是个很普通的女人,和其他女人没两样.我追求的还是在激情后的温暖.渴望的不是过程中的刺激而是结束后的拥抱.更不喜欢看到在两人相爱后,另一半急着要离开的情景.就很像我就是个风夜场所的女人般被人用过后就丢掉的condom.不过我还觉得他们还要比较划算,至少还有钱可以拿(虽然也是要有点代价).
这样的激情,试过一次就好.

21 comments:

Go Smerv said...

怎么最近的文章都是色色的?

还有,那笨蛋的男人就是我!

Anonymous said...

妒忌妒忌。。。。发江湖格杀令。。。

stiva said...

那里有色啊!?只是刚好有这样的题目出现嘛!
笨蛋的男人?不明白...@@

tonfucius said...

你最后一句的意思是~~你试过?

Sanze said...

写的很好哦!我想有一天就算我去尝试,一定是因为好奇。一夜情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回到原始的时代,毫无任何负担,感觉对了就能联合在一起。这种无负担的性,我想它的快乐只有经历过了才会懂吧!

好久没与你聊天了,最近过得怎样?

Anonymous said...

身为你的好友,看到这样的你,还是有些的难过,不知怎么,还带点感伤。

Anonymous said...

身为你的好友,看到这样的你,还是有些的难过,不知怎么,还带点感伤。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
其实我们男生(其实是我拉)
也很喜欢那些激情过后拥抱到天亮的感觉的。。。

第二天再来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
贱下

杏奈 said...

对啊...
我绝对是ANTI-一夜情.
哪里知道对方有没有什么病的啊?
而且性爱就是要有爱的感觉才能进行!!!
最希望的就是激情后的紧紧的拥抱~
温暖的感觉~
最好是再加多一句耳边的"我爱你"
哇....
感动死~
哈哈...

mr-underwater said...

两个孩子的妈妈?
竟然还这样做啊==?

Wois said...

男人可以找,女人也可以找。但在大男人的社会中,如果女人去找了,被男人发现,最后只有分手。如果男人找了,被女人发现,后果就是女人吞声忍耐。这就是现今的社会价值观。

如果结婚了,就必须有commitment。如果结婚了,我不可以忍受双方任何的婚外情,包括一夜情。既然想尝试,就恢复单身吧,没有约束,任你玩个够。

bluefiz said...

没有了温暖,那是空虚,落寞

Feeling said...

一夜情,让我觉得空虚而已。。。

爱丽丝 said...

那你到底有没有什么?不要吓我啦~还真的蛮担心你的!自己要多注意哦!

Ivan Liaw said...

那~ 你在说的“一次”,是你吗?

fufu said...

hahaha 爲什麽要這樣呢
我們一定要做回自己, 不可以男人找另一個女人, 女人就應該找另一個男人, 太沒有意思了,就好像別人做這樣東西, 我們就跟住做,太沒有主見了,做好自己,活在當下

et Shuben™ said...

部落格不是道德法庭,少来啦!

外星人最享受性安全还有,高潮。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享受过一夜情?这篇文章是真的吗?hehe...

stiva said...

HOT ON,爱丽丝,IVANOV,
我讲的"一次就好"是我的想法.

LOVE U,
当然是真的,我是不喜欢假东西的人.我要求的是真,那么你还认为我需要去假吗?^^
最重要,大家开心就好.

SANZE,
我最近都过得不错拉.生活都没有讲什么好不好的.

北西,
哎,最悲是有多少男人会喜欢呢?

杏奈,
小心哦,男人在床上的"我爱你"是没保证的.

稀客,
对啊,他是不是很强?!但是他只是试一次而已.


WOIS,
最可惜的是,有些人不是这样想呢.

lovestoryhouse,
很多人都是在虚假的爱情中寻找温暖.

FEELING,
同感.

FUFU,
他们高兴就好咯~自己知道要什么就好.

ET,
你的意思是指安全的性和高潮?

Ruby said...

一夜情,只要自己知道界限在哪里就够,不需要因为他妈的道德观念而压抑自己。

而且,一夜情啊,没有应该不应该,只有安全不安全,right?

美女,那样的激情,当然要找个帅的,对不对?

stiva said...

鲁比,
当然RIGHT咯~你说的我都认同.我只觉得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就好了.
哈哈!帅固然重要,可是最担心上了床弟弟一点都不帅,床上无能就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