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09

清明到咯~

这两天,回家拜拜.
很重要的日子~不无聊,我家族的人都爱开玩笑...而且也不"BAN DANG"所以我就拍了些照片回来.




我老母驾着MOTOR载我,让我想起小时候.(看镜子,我在后面)
看背景!在飞的哦~
义山大门口~
要先到这拜拜,才可以去探望祖先
今天天气很好~我祖先住山上的哦!
STUPID不可以下来,被关在车(结果他生气,小便在里面).
亲戚,是大家族,可是当天只来了一半.
我婆婆喊:"你们这些小瓜欠打啊!站在我上面!"
天气真的很好,看那两棵树是不是很象手呢?!
是不是很壮观勒~
来探望祖先也不忘来一张~
我公公婆婆讲说是时候要开始享受了~
先来个3拜!我二叔是新手主持,大家都不整齐...
大家乖乖跪着吧!
我贪吃的堂侄儿,左手鸡腿右手鸡翅膀.
淑女到他啊....怎么没有我风范的?!
可怜的鸡,被五马分尸了.可是很好吃!
点火咯!祖先讲又可以大买特买了!
烧咯烧咯~财源滚滚来~
可爱的婆婆~但是和他不怎么熟.(我3年纪时往生)
公公~更糟糕,我出生那年就走了.完全不懂!
到我家大扫除了!
STUPID终于被释放出来!乖乖坐着吧....

这两天,回家拜拜.
是个很开心的日子~因为不无聊,我家族的人都爱开玩笑...而且也不"BAN DANG"所以我就拍了些照片回来.

10 comments:

Jooh said...

stupid可爱~~~^.^

Admin said...

wow, how do u take those picture when u r in that motor? so dare?haha...

Admin said...

wow, how do u take those picture when u r in that motor? so dare?haha...

fufu said...

我應該有很多年沒去了
燒醬多東西很不環保咯... >.<

stiva said...

JOOH,
对啊,但是它已经11岁了~没几年他也要"搬家"了~

THAI,
哈哈~你不知道我很GENG的咩?!以前我在云顶事业坐那个飞椅子拍照~

FUFU,
唉...在烧的时候,我也在想这问题,太不环保了,可是我该怎么做呢?去是因为尽孝道,拜访一下我的老祖宗而已~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家的清明节也是好像新年酱的
大家上去有说有笑

然后好像野餐酱

大家有说有笑祖先看了才会高兴嘛
哈哈哈哈

Ivan Liaw said...

干嘛叫STUPID啊?好好笑的名字喔!

喔,你没化妆的,还是第一次看到呢。不错!

stiva said...

北西,
所以我也很开心啊~"有其祖必有其孙"嘛.

stiv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tiva said...

IVANOV,
其他的名叫SNOPPY的...可是以前我不知道SNOPPY是什么,所以就乱发音变成我现在的STUPID咯.
真的是第一次看?!天啊....我常不化装的..太懒了.好吧,以后得空也放素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