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09

欺骗

亲爱的,
你知道吗.
对欺骗你的人最大的报复是什么吗?
骂他?恨他?
骗他?
都不是
而是他失去了一个
永远无法信任他的人.

5 comments:

fufu said...

少了一個朋友真的很可悲...
anyway 希望不會帶給你太大的傷害

Admin said...

骂他,恨他又能为我们带来什么?
仇恨吗?快乐吗?都不是!哈哈...

你想的很开!
我从没这么思考过!
不过现在我可能会像你这么想了。
人活着本来就是要想开看开,
这样我们不就会更快乐吗?
呵呵...

mr-underwater said...

给我的话,
我会选择什么都不做,
慢慢远离他就算了。

希望你开心,
不要为了一个这样的人伤心。

seow said...

打冷颤了。。
我以后不敢骗人了。。。
真的,欺骗了自己喜欢的人是最大的折磨。
内疚,愤恨全都会涌完出来,
就算他肯原谅,心里也不好受。
因为知道自己曾经骗过他,对他不忠。。。

是要你知道骗人的那个其实也不好受的。。。
唉~

stiva said...

fufu,
伤害是不会来.我是比较容易看得开的人.全世界也不是只有他一个.只是觉得比较遗憾而已.

THAI,
当然咯...最重要让自己开心就好.

稀客,
所以我什么都没做.伤心的日子很快过.比起伤心,遗憾才是让我最在乎的感觉.让我遗憾别人要这么做,替他遗憾.少了一个我那么好的身边人~(自爽).

SEOW,
当然咯..可是他还是选择了骗啊.只是有时我们不知道他的原因是什么.最重要还是自己的那份感觉吧.对得起自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