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pril 2009

我独特的价值.


我发了一场梦.
我穿着一件很性感的黄色紧身连身裙跟着一群等待男人物色的女人站在门旁.我站在后方,冷眼观看着那堆色欲满身的男人们,开口询问着女人的身价.短暂的时间,全都离开了.只省下我还站在那儿,不知道在沉思着什么.突然有两个男人走了近来,一位戴着眼镜穿着红色衬衫;一位穿着灰色衣服有着令女人羡慕的洁白皮肤.他们打量着我...我还记得那眼神带点好奇和不屑再加上点饥渴.

其中一位开口,"难道你也是在这里做的吗?"
"有问题吗?"
"没有...只是好奇而已,你看起来不像出来买.."
"这没讲什么像不像的.或许我想赚快钱或缺钱用,不行吗?别用所谓的道德锁把我扣起来,我只做我想做的事而已."
"开个价."
"RMXXX"(比一般市场价高上数十倍.)
"WOH....你确定你值得这价钱吗?"
"y not?我觉得我有这价值...这价钱算是我随便开一个价了.价钱是无法衡量我的.我是独一无二."


THE END


眼睛张开,超级精神的.怎么我会发这样的梦呢?呵呵...可能最近我真的是太缺钱了,也想太多关于本身价值的问题了.
刚看完 CATWOMAN.这是我第二次看了,我很少会看一部电影一次以上.可能容易闷吧.可是...我就是对CATWOMAN有着淡淡的迷恋.可能是他的性格吧....让我着迷.他那不受世俗压制,自由为主,不输男人气概的性格....oh~~爱死他了.
白天的他是如此地亲切邻家;夜晚的她是如此的狂野和性感.
矛盾的组合....我爱!
他的一举一动和眼神,真的是性感到让人目不转睛.让你感觉不到一丝的低俗,只有让你融化的高贵.
独特的气质....我爱!

the day i died was the day i study to live.
freedom is power,to live a life untear
and unaffaired is to get that i'll think get it.
my journey has begin...



来个思考题: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会没原因的喜欢上一样东西或崇拜某位人物,或是和别人成为好朋友吗?


answer:
因为人是爱自己的.你爱上的只是自己... 一个人能让你喜欢,是因为你能在他身上找到一丝和你相似的特征.所以才会有所谓的意见相同. 一个人能让你崇拜,是因为你想成为和他一样的人.

2 comments:

Admin said...

嗯,只是梦而已。
有时候我们白天想的会在晚上梦见
每个人都有本身的价值,
尤其是自己的躯体,
没了就不必说!
瓦卡卡~XD

Wake Up Studio said...

那我满欣赏古天乐的/。。。
我就是很奇怪为什么我会欣赏他

经你这么一说我知道了
因为他跟我们有同样的特质
那就是。。。我们都一样的帅!!!

娃哈哈阿卡咔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