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pril 2009

老婆婆

这两天真的是快睏死了!因为我的死党(春玲)下来上他的空姐课程,顺便过来我这住个两天当作探望我...所以也好死不死的...女人是天生嘴巴闲不着的.天天都很迟睡(对我这早睡早起的小孩来说,12点已经是很迟了.)第二天又那么早起来上课...我最讨厌就是黑眼圈超级容易出现,眼睛都见不人了!

话讲今天也是超级想睡觉,一大早站在LRT里靠门的位置,眼睛关着享受着那自欺欺人的睡眠.突然很有心情地把眼睛张开,不用我讲都知道早上的LRT是挤满人.一个只到我颈项的老婆婆站在我面前,LRT很晃,可是我很奇怪怎么他不抓着扶把呢....他只是一只手拿东西而已啊!

自己真是白痴,还在想着这无聊的问题!拉了老婆婆过来,我和他交换了位置.反正我不假睡一下又没关系,老婆婆站不稳就不好了.老婆婆告诉我,"thank u very much,i am not able to hold the grip as my shoulder is damaged,i couldnt raise my hand."真的很后悔自己没提早把眼睛张开,能让他站在靠门....向他道歉...我用两手把他围在我与两面塑料板之间能让他稳着他的身体.
睡意完全消失不见了...

下了车,我走在路上.某种奇怪的感觉一直在心里.
为什么呢?

14 comments:

seow said...

你很好好人哦,现在已经差不多绝种了 >.<

paul lee said...

做了好事为什么会有奇怪的感觉?

kanazai2001 said...

=)

stiva said...

SEOW,
别那么说.只是很多人都想做,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PAUL,
我也不知道~

KANAZAI,
==?

kanazai2001 said...

没什么...
只是很calm...
^^

Ivan Liaw said...

你不是觉得奇怪,我想是有时候我们做了小事情,但原来对别人有那么大的帮助,那种感觉吧。
应该说是:欣慰?

Wake Up Studio said...

那种奇怪的感觉就是。。。。
开心吧?
做了好事怎样都觉得开心的

我有时候作了一些小小的好事
走起路来都特别开心

Yan said...

很明显咯...

你多久没做过好事了?XD

stiva said...

kanazai,
只是很CALM?你让我更不明白了.哈哈

IVANOV,
也不是吧...就是优点悲的感觉.

北西,
平时做了好事是真的很开心,可是就是那天不开心.还有点伤心.

YAN,
我常常做好事咯~
什么很明显啊?!

Yan said...

酱说的话(看了你对北西的留言)

可能你对这社会的冷漠感到失望了吧... =.=

stiva said...

yan,
从我对北西讲的话观察出来的吗?
是有点失望....可是还是有其他不同的人出现的.就象我对SEOW讲的一样,很多人其实都"想"做好事,可是常常就是"做"不错来.这可能就是问题所在吧.

Yan said...

想和做都是两码事。

想到但没做到永远都不算做到滴。(和那些只会说不会做的都是一样的)

可是你有做到,你以尽了你的本分了。 :)

C'est la vie said...

you're such a sweet girl. :) But I am gay lol.

stiva said...

freedom,
thanks~heh...if u r a gay,got any problem?be fren, no w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