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pril 2009

我不是你免费的妓女,我是有价值的!

CK抱着ROMANCE,很深情地看着她,"如果今晚我把车停放到第二天应该没关系吧..."
"我想应该是没关系...."
CK的手无比温柔地抚摸着ROMANCE的曲线...嘴唇轻轻地轻点在她的脸和敏感的颈...
ROMANCE快要被他那温暖给融化了.
突然,她张开眼睛推开他!
"CK,我有事想告诉你.先听我讲讲!"她直坐面对着CK,很认真地看着他.
"我不想和你见面都有性行为.就因为我第一次见你就和你上床了,就让我在你心目中的印象是'ROMANCE=SEX'的感觉.第一次只是因为我要试看是怎样的感觉,但是这并不是代表我可以那么无所谓."讲完了,ROMANCE静静看着CK."你知道我要告诉你什么吗?"
"我知道...你讲的也是对."
两人躺在床上聊些无关要的话题,过了大约20分钟,"已经快两点多了,我想是时候要回了."
"让我再多抱着你一下,比抱枕头还舒服哦~",哎~寂寞的女人.
"不行拉...如果我再不走,我担心我会对你乱来.我的制止能力不是很强的."
这次,ROMANCE也是送他都门口,也给了个goodbye-kiss 就把门关上.


ROMANCE躺在床上笑了起来,"呵呵~~男人啊.看你自己了."




贱女人曾经也是犯了个和她一样的错误.和一个男人维持了一段由性来做开场的戏.虽然那男人要和贱女人在一起,但是....我够犯贱,偏就是不要,没那个闲情.
要讲的不是这个...我要讲的是ROMANCE的举动.
她这一步完全的走对了!就是要讲清楚.这样才不会让男人继续下去.
如果这男人是为了性才来找她,那么他以后应该会慢慢的少出现在她面前.因为没机会可以上床了.那么他只好去找其他女人,不然就花点钱去叫妓.
如果男人是真的对女人有兴趣的话....之后勉强还是会有发展吧.(看女人咯,想想一个容易一夜情的男人...他是否有其他更好的优点可以盖过他这缺点.如果他是单身,出来一夜情我可以接受;如果他是有女友的还出来玩,女人最好是快点走人吧.贱女人可不想和其他女人分享'同一棍'呢!)

女人千万别那么容易就被男人上了!不然他会把你当作免费的妓而已.不然就是太容易就得到的东西,你确定他会去珍惜吗?!是你自己都不会拉....
其实,
第一印象=第一次
第一次你给人怎样的感觉,你就很难把它从别人脑中洗掉.即使你之后所发生的事都可以让他对你有点改观,可是那个"第一次"还是会在.
女人想好好吧~你不是免费,你是全世界最有价值的!因为只有你是"你"而已!没人可取代你!


PS:我没反对一夜情,只是我觉得.如果你要玩一夜情,最后是不要再和他联络,不然就是找不同对象.不然久而久之你就会变成和ROMANCE或是贱女人的状况咯!到时候就要收拾手尾就麻烦了~

5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一夜情(应该说是一夜性)和因爱慕而第一次见面就上床毕竟还是有分别的~~

一夜情多数是有计划的,也已经计划了不会有下一次~~

而另一个情况则多数是不自觉的~~

不过你还是对的啦,东方社会对女性的要求还是不是不一样~~ 第一次见面就愿意“献身”的女性总是让人有那种想法~~

平凡小生 said...

是吗?东方社会较保守的!我曾经想试一夜情,可是面对他的时候,我却很怕,搞到他没心情,就这样他生气,只是一起睡而已!哈哈!很差吧我!过后知道自己原来很保守的,就不试了!

kanazai2001 said...

欢迎来到快熟面的时代...
^^

胡狼 said...

如果把一夜情换作情人,会不会比较容易接受?

你好,是某个美女部落客介绍你的部落给我看的,所以在你的部落潜水了一段时间,第一次留言

利端 said...

有时候,矛盾的要求自然会产生你不要的结果。

你喜欢犯贱,就难避免人家如此看你了。。呵呵。

甘愿做,欢喜受。。。呵呵。

(PS 把你当宝的,你又不会喜欢。。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