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the night still young

星期六(11/4)
太无聊了...躺在床上一整天,别人都讲"躺到背后都痛死了",我倒是想讲"躺到屁股都烂掉了!(可能是我屁股比较大所以凸出面积较宽吧)".
推推推...继续地推....给我找到了!jonathar出现在我的电话簿!找他出来喝几杯吧!反正上次我很不小心地放他飞机.忘了讲,他是利端的朋友.

真开心~穿美美,化亮亮,踩高高~迎接我的夜晚!

第一站:SKY BAR
恩...不错不错!之前还没来过的时候,很多人都向我推荐!果然名不虚传哦~气氛很不错,风景也很赞!人更不错~都没有发现到应该出现在海世界的"海鲜"~都是漂亮英俊的人类!(当然我就是其中一位)
想一想...如果和心上人来一定是浪漫死我了!两人手中持着杯酒,眼神交接,从他身上散发来的香水味慢慢地渗透到我身体内...稍微大声的音乐让我们坐得更靠近,让他在我的耳朵旁说出他的心...当然少不了的身体接触,再被优美的风景围绕着四周....my god!!!!!!!!baby~kill me tonight!
回到现实!没有心上人...
和jonathar侃侃而谈地,东南西北都不放过得拿出来讲!12点多后...音乐渐渐大声不太适合聊天.喝完了手中那杯graveyard,转场!


第二站:QUATTRO
走在路上的时候,我很爱左右乱看(看有没有好料出现),发现怎么有一个人在QUATTRO里面透过镜子一直注视着我?!看清楚点,原来是25...他有告诉我今天和女人出来玩.两人笑了笑,打个无声的招呼.我们是不认识的陌生人.
没有选择让身体摆动的季节,我们来到了放松的spring.jonathar帮我叫了杯AK47,味道普通(对我来讲都是一样,反正我又不是会品酒的人).开始"车大炮"!
我喜欢sex on the beach这杯...让我感觉不错,名也取得让我很爽!关于SEX 或是SEXY的都喜欢~
凌晨3点多....是时候结束了.看了看四周,踩出门外看见那熟悉的背影,我懂是他...
挺直我的腰,很潇洒的越过了他.自己心中已经有了定数...
我放了我手中的那条线.



突然想起jonathar讲的那句话,



night still young....






stiva is coming back.



13 comments:

jon said...

graveyard,傳說中的墳墓竟然被你說成沒有味道的酒,whiskey,gin,rum,scotch,tequila,triple sec,vodka,beer+stout

不過那天他很像沒有放到黑狗,因為應該是黑色的那杯東西

利端 said...

两个肉脸堆在一起,竟然有点衬的感觉。。。。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

原来是他。。。

下次到我约你。。。(看心情先。。)
娃哈哈哈哈哈

小礼の新礼 said...

下次别乱乱试graveyard
不适合女孩喝

去过了skybar
下次就别再叫我带你去了哦

像玉的石头 said...

我也喜欢sex on the beach...

胡狼 said...

喜欢luna bar 多过sky bar,比较开放式,呵呵

如果你喜欢sex on the beach 的味道,下次可以尝试cosmopolitan 或者sea breeze,都不错的

stiva said...

jon,
有啊...我有看到黑色.

利端,
乱讲!我的脸比较陪比较瘦的脸比较适合~

北西,
听你放屁拉...我看等你等到我进棺材了,都不知道你约了没!不过我还是很期待你的约~(害羞中).

徒弟仔,
为什么啊?有讲什么适不适合的咩?!是酒就可以喝了拉...
放屁拉你!你讲要带去我的!

玉石,
哇....如果你不是住那么远,也要找你出来了.因为你也是很健谈的人.

胡狼,
是什么味道的啊?
可是LUNA BAR不是比较热吗?

胡狼 said...

主要是crabberry(蔓越莓)的味道,甜中带酸的感觉,而且酒色很美,呵呵,适合女生

luna bar如果坐泳池对面,还蛮凉快的,而且望回去bar台的景色也蛮美,呵呵

曲辰 王 Y.L.Ong said...

还第一次听到有人承认浪费酒。XD

stiva said...

胡狼,
适合女生啊...不太喜欢这句话....有没有点比较男人的?

MARTINI
当然咯...象我这种不懂它的美的人,什么放进我嘴巴都一样的拉.只是在于我喜不喜欢喝而已嘛.

TH@i said...

什么时候我可以约你出来喝酒啊?
paiseh,其实我不会喝酒,但可以喝茶啊!
嘻嘻~XD

My recent posts:
# 无奈
# 新宿事件 Shinjuku Incident
# 10个开心的理由

胡狼 said...

哈哈,基本上我觉得cocktail是发明来衬托女人的,让女人看起来更性感,更有吸引力,

如果说男人的cocktail,个人觉得应该是martini吧,呵呵

jon said...

如果你那天穿粉紅色

我應該會毫不猶豫的幫你點pink lady~~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