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May 2009

saturday night fever

几百年没有买衣服了~前几天突然很有心情的去买了几件!
SHOW 给你们看~很开心哦!
女人就是这样...买了新衣服就想出街gai gai!然后把所买的衣服都穿出去show!
昨天从sungai wang回来的路上,TAXI停在交通灯前面.我突然看见一对情侣站在路旁要越过马路,两人的感觉好自然,男孩把沾到女孩衣服上的东西拿走,嘴巴应该是在念念有词地;甜蜜散发在女孩那微微垂下的脸...男孩握紧女孩的手,牵着他过马路.
看着那紧握的双手,
那样的感觉..我都不想不起来了..


好想出街哦~
星期六又快到了...我的saturday night fever又要出现了!只要一到这一天我就很想出去!尤其是去喝酒...是爱那种气氛又可以穿我最爱的sexy!!!!!!!
就是不想躲在家当宅女,想去海洋逛逛,寻找新鲜的鱼儿~(最近都没出现...可悲啊)





SEXY...I LOVE U.











17 comments:

Esther Lee said...

喜欢蓝色那件~~你好性感,有本钱是不同点的。

Jooh said...

我喜欢蓝色那件。:)

小彭 said...

yeah babe ~~

艾莉~エリ said...

每件衣服都把你承托的很美

你皮肤很白,又很有料

蓝色那件最适合你=)

Ruby said...

哟~那个身材正到,可不可以摸下?

stiva said...

如果,
其实你也可以啊!只是从不同方面去下手而已.女人性感不一定是从服装打扮而已的.

JOOH,
喔~N年没有出现你了,现在一看,你又换形象啊?!很贵气哦...


小彭,
死开拉你!

ELLIE,
谢谢哦~我也很喜欢蓝色那件.

鲁比,
来吧~我不介意让女人摸的.但是可不可以也让我摸摸你啊?!

Jon said...

我選白色的,你會不會覺得不符合我的性格 =>

黑色和藍色都不錯,夠性感狂野

就紅色的很像怪怪,很像旗袍的感覺那個布料

Wake Up Studio said...

wow~~~

stiva果然还是野性的好
哈哈哈哈哈

红色那件不错

杏奈 said...

那个黑色的好性感呢!
你真的很诱人咯...
怎么样学你的一成来电死人?

mr-underwater said...

哇!你的照片真的是....太性感了!
应该穿多一点,小心冷啊~

还有哦~
你说你很久没买衣服?真的吗?
我所认识的女生都不可能很久没买衣服的叻~

stiva said...

JON,
哈哈~是真的有点出乎意料你选白色的,因为那件是比较淑女.对啊..红色是有点祺袍布,很红哦~还不知道几时要穿!哈哈!

北西,
当然咯~不可能你叫我可爱嘛...
下次穿红色的出来吓你!

杏奈,
谢谢~
怎么学啊....学不到哦!天生的!(太自恋了)哈哈
眼神的关系吧.我是觉得眼神很重要.

稀客,
呵呵...等你借我你的外套.能吗?
真的吗?那么我就来当比较特别那个咯.
真的啊~快有三四个月没买了咯.省钱当中咯....经济不好啊~

mr-underwater said...

3 or 4个月会很久吗==“?
还以为你一年没买tim。
没工作了还能买衣服~
羡慕~

stiva said...

稀客,
拜托....对女人来讲是超级的久啊!
这次买了...又要等多三个月才可以买了咯~哈哈

Admin said...

黑色那件拍的特别性感。。。
蓝色那件也很好看。
没想到你真的很性感哦!

我给你取一个名- “性感女神”

ok?

stiva said...

thai,
谢谢~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贱女人~
等等.....什么叫作"没想到"啊?!

Ivan Liaw said...

人好看,怎样穿都好看!

我觉得都不错,黑色的比较适合你吧?

stiva said...

IVANOV,
恩~黑色的穿了也很好看!但是我比较喜欢蓝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