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y 2009

三天两夜,不停歇~

这几天呢..算是玩累了.

14/5 thursday

我的一位好姐妹生日,没有其他人.就只有我和他两人...两个不懂路的家伙,司机我开着车就这样的到the curve去italiannies 吃晚餐...之后就到laundry叫了两杯超级不好喝的bloody mary & pacific island tea!当天真的是超级有点无聊的...其实啊,我计划想在今天找个男人送给我的好姐妹,可是他一直不要...他今年21岁生日,我想破了他的处女呢!哈哈~(不过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讲来过瘾).12点了...找了phillip来陪我们到santuary再继续喝...哇!当天没什么人,在我们隔壁的那桌全部都是黑人,没关系...很劲爆的画面,那几个黑妹围在一起跳舞.他们是出了名跳舞厉害,可是我看见一个大约是3倍体积的我吧..他和一位黑妹跳着贴身物,可是他的眼睛和嘴巴就是不可以乖乖不懂的,他竟然拿他的舌头去舔那瘦黑妹的葡萄干,眼睛就好象要把他给吃了!是不是"性感"到啊...不知道是我幸运还是荣幸,我被他们拉去一起跳舞!四周的人很开心的看见"黑白相跳"勒!我的朋友们很开心的叫我和他们fight...天啊!当天又没什么喝...怎么和他们来?!2.30AM...结束了我这一天!

15/5friday
今天本来很刺激的要去interview...我可是信心爆满的.因为我是不会在interview紧张的人(即使这是我第一次哦).这是一份要outstation去卖"万宝路"香烟...佳颖没applied这份工因为他不喜欢,可是我就叫他一起去,反正他最近也没工.他问了我一个问题,"如果我们之间其中一个人中而已,怎么办?打个比方,如果我中选了..."我张大眼睛看着他,"你傻的啊!中了就去拉!朋友是朋友,可是工作是不一样,不要把这两样扯在一起!最多其中一个中了回来后请吃好料拉!"
还没去时心在想一定是很多靓女...不知道怎样,结果到了后..恩...不是我自夸,真的是我最美.interview后我落选了,而佳颖中咯.其中的原因我知道自己为什么失败,就是我不小心讲错话~幸好是这样,因为我可以怪自己,当拿个经验下次再来!我留了下来等佳颖...他的一脸愧疚样让我好笑,"三八啊你!这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拉.我也很老实告诉你,我是有点失望自己落选.因为我又必须关在家当宅女,可是想想另一方面我也很开心啊!我可以等你回来请我吃一餐好的!而我自己在家再继续找其他工拉!反正我又不会饿死拉!(虽然我常饿晕)"
在等他的时候,其他的freelancers都问我一样的问题,他们都讲我很眼熟,很象一个明星...有的又问我是不是中国来的!因为我很白...其实我也觉得他们很眼熟,可能是他们工作时有看过他们吧.
interview后,和一位photographer 见面讨论了下次照相的大纲,这星期天和下个吧!
为了安慰我这伤心的心灵~今晚和darling到phueture去开心!不过也没什么好玩...今天不要让自己太清醒,连灌自己6杯!让自己来点点feel去跳舞,跳舞的时候有点点心机的不小心认识到3个不懂帅不帅的帅哥.随便拉,反正也只是朋友而已~当天...奇怪!怎么鬼佬那么多?!我又不喜欢鬼佬...而且也没什么帅和美的?!到了三点,灯亮了.darling讲了很让我发笑的话,"刚才暗暗时,好象有点美女..可是灯一亮了,全部都吓死人!"哈哈~当然咯...因为我们两人都超级清醒,当然看人眼睛比较利,"darling啊,你以为每个人都和你darling一样的咩?!开关灯都那么美!"这么不知羞耻的话当然是只有我们两个听到拉!我还不想别人打呢~
走到maya hotel时...不小心认识到几位DJ,DJ Funkzu &DJ Terry T Dot,他们邀我们到另外一边去继续party,因为当天DJ gold fish 在zouk.我对这什么DJ都不了解,我和DARLING问了两个白痴问题,"zouk里面有金鱼的咩!?","你是讲金鱼佬啊?"...好害羞哦!但是我们还是拒绝了...两个靓女人还是决定回家摸豆腐比较好~

16/5 saturday
今天没去clubbing..也是也没两样!两位可爱的男人朋友约了我们到pavilion看devil&demons.还不错看的~之后又在starbucks坐了几个小时...哇~怎么在pavilion这那么多gays的?!而且有些还满帅的!真浪费~12点,我的肚子在打鼓了...飞到sri hartamas去吃nasi lemak...3点了...是时候好回家咯!没去喝酒也是一样的时间回家...@@

17/5 sunday
谁醒已经是3点了...约了一位182高的不是很帅的帅哥出来喝茶(15/5在phueture认识的)...5点...又是the curve 的starbucks!我看我的胃又要烂掉了,最近不是酒就是咖啡...而且我现在一天才一餐....唉,要小心照顾自己了!疯了几天....人真的很累,9点多回到了家.1点就很乖睡下去了!
睡醒要继续的在家当宅女,趴在电脑前找工作了~

1 comment:

小彭 said...

你等着吧,你等着吧~等肥佬拍戏回来后,我和他就下来找你,陪伴你,呵护你,逗你笑~~嘻嘻嘻


你说,好不好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