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09

醉了没有SEX

太开心了!终于可以去fishing!
话说昨天的saturday night fever快要发作的时候...就四处找朋友看有没有人要约我去喝酒.快到8点了,都找不到一个.好伤心...心想今天又要呆在家了.
facebook突然响了一下,"sexy,drink tonight?"
电话再响了两下,"今天我们去the curve要join吗?""等下要出来喝几杯吗?"
MSN再响个几声,"stiva,今晚出来开心吧!"

考虑....好就挑着个比较OK的出来吧!
地点:phuture
人数:4个

有一小段的艳遇~现在想到都会忍不住脚软.
穿上新买的蓝色one piece,踩上我爱的金高跟鞋,戴上金色的耳环和手环!搞定!
被别人注视的感觉真爽~STIVA复活了!昨晚好多帅哥,样貌身材都让我身体热了起来...
喝了几杯我的跳舞时间到了!一个人走到dance floor找到一处最少人的地方没那么挤,开工!
身边的猎物都在注视着我那摆动的身躯(或许只看胸吧).但他们只是nobody,我享受就好.
一个男人靠近我耳朵告诉我,"pretty,y r u dancing alone?u dance very well,look like the queen of the jungle."说了声谢谢,等等!他是褒还是贬?!
四周都非常的拥挤,人群都一直移动..突然一个我穿了高跟鞋也只到他下巴的男人出现在我面前,身材是好到极点,样貌是想让人亲下去的可爱.称他为B好了.因为我一直再找我其他的朋友所以都走来走去,都会经过B,我想有5-6次了.我两都一直看着双方...
忍不住,"HI,你是不是一直看到我?"
"对啊,我看见你很多次了..."
两人就一直在聊天,乱逛一翻...两点了,

"STIVA,我要回了...担心等下塞车....我送你回好吗?"
"..........."我收起了我的笑容.
"老实告诉我,你是想和我one night stand吗?如果是的话,我劝你还是去找其他人吧."
"我完全没有这意思,我只是想说顺便送你回去而已..."
"好吧."
到了我家,我们真的没发生什么天花乱坠的故事.他看起来喝得很醉...
他告诉我,他想回家.而他还告诉了我一句我从来没听过的话.
"现在我们两人都醉了,不要发生关系比较好;等我们两人清醒的时候才发生吧."
哇~~新鲜到我啊!那么美味的女人在他面前他竟然推掉哦.难道他是真的那么好还是以守为攻做招术啊?!

天亮了....想到他抱着我时的温暖和扎实的感觉.
还是很让我回味.真希望故事能过继续发展下去.

23 comments:

Ruby said...

原本我也是去Phuture,后来因为我太累了而放了朋友飞机,不知道你fish到的帅哥会不会是我认识的,因为我也常在那里fish帅哥,呵呵。

Yan said...

那你还等什么?

女追男隔层纱啊~~ XD

stiva said...

鲁比,
真可惜...找机会要去MEET你了.我想你也是认识的吧.因为他也常去.

YAN,
他给我感觉太害羞了,我想我不是他的菜.另外找过咯~

Admin said...

geng,如果故事接下去会是怎样?

小彭 said...

hoho~怨妇抵不住寂寞? XD

嗯啦,不过怎样都好,都要小心为上~

Wake Up Studio said...

烦啦你。。。

人家不要动你又说是人家的招数
人家动你又说人家贱。。。
你想怎样??
kekekekeke

mr-underwater said...

queen of jungle=='
是在酸你吗?

Jooh said...

其实怎样说,目的也只是上。。。。。
哈哈哈哈。结果怎样都还不是一样~~~不过如果帅的话,身材又那么好,可以考虑。
*确定他没性病先~~~ 呵呵

seow said...

照片没看到胸部 >.< stiva还能想要有后续的啊~ 哈哈

stiva said...

THAI,
如果故事接下去...当然是希望能把他藏在我的口袋,得空拿来享受~

小彭,
有你的忠告...什么都不是问题!

北西,
你不是我专门犯贱的咩?!

稀客,
我也怀疑呢~不过,我高兴就好!

JOOH,
对啊~男人目的都只是为了上.放心放心,拿几块钱的"安全"是不能少的~

SEOW,
照片的角度不同嘛~SITVA当然想要有后续咯!故事要有始有终才过瘾!
不过如果没有就再继续寻找男主角.

kanazai2001 said...

帅哥...?!
怎么都没发现?!
不过酱的推唐法也不是很新鲜...
^^P

小彭 said...

yeah babe!

stiva said...

kanazai,
之前是有听过...可是以前都没发生在我身上,所以很新鲜~呵呵.
没发现?!还是你的眼睛都放在女人的身上了啊....?你常去吗?

小彭,
hai~my dear.

kanazai2001 said...

不...
都很少去...

去那里的帅哥大多数都已过时了...
所以都没怎么发现...
XD

Wois said...

第一张的stiva,很撩人。。。很美。。。

你是要发生什么呢?一夜情?还是很多情?还是让他当你的男友?

stiva said...

KANAZAI,
已经过时了?你的意思是不是成为那里的老顾客所以不新鲜了啊?

WOIS,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要发生什么...但是我对一夜情没什么关系.男朋友更是不可能...可能成为朋友会比较好.

kanazai2001 said...

老顾客?!
blur.r..r.r...
@@

只是觉得到哪去的男人都蛮outdate的...
XD

路人 said...

经过朋友的部落格就不小心地看到你的。。。
很喜欢你的那份勇敢。。。
很勇敢的将心里得事那么坦白的写出来。。。
所以很喜欢你的部落格。。。
你让我了解什么才是女人。。。
会期待你接下来的所有文章。。。。
希望你会分享多一点你独特的生活。。。
加油噢~~~

mr-underwater said...

你都没加我的msn对吗?

stiva said...

kanazai,
wahwahwahwahwah!真的是超级好奇!我想听你的想法!!!!!(男人都蛮outdate).

稀客,
我有啊!可是没有看到你...如果你不介意可以ADD我吧?!可是是我这出问题.
stivateo538@hotmail.com

路人,
谢谢你的喜欢.我也没什么勇敢的,只是有什么写什么.对某些保守派的人来说我太随便,可是我高兴就好,因为这是我的世界.
我有点不了解你的"了解什么是女人".对你来说,什么是女人?

Mi$$ MoN£¥ said...

hey gurl...
I really enjoy to read ur blog!!
haha!!
not cuz of ur photos la... (bt, U really look hot!!!!!!!!!)
hmm, i can say...
U've posted something tat not every gurl dare to do !!
haha.. including me!!!
I ll stay tune~

stay pretty ya... hottie^^

click for money 101 said...

Y you so pretty and sexy one??

stiva said...

click for money,
erm.....i wonder what answer i should give u....may b i will ask my m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