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May 2009

bikini之战 : 犯贱 VS 皮痒

星期四(28/5)又去interview..显到!!!就为了那几分钟就必须要我早起床,化妆出门(一向来都懒惰化妆..可是又爱美!shit)..浪费我的钱!!!!!好吧....小彭在那里附近,找他咯!
有够他狗奶奶...到了那里才知道那个job是卖vodka的...哎..我又不想卖酒,我只要喝.所以..中不中这份工也没关系拉!我都不旨在于找工~虽然很穷过日子拉!反正我一天才用RM1.50(买报纸哦)...最多不要shopping就可以了嘛~

我有个梦想和目标哦~就是穿bikini!!!!所以现在我要努力的慢慢减肥~现在的身材还不怎么容许穿得漂亮...而且我有个朋友也告诉我他有50% discount roxy!哇~快快准备去买了咯!
所以...和小彭两人到1U 逛街!我想..不用我介绍,大家都懂谁是小彭吧...他都色出名了的拉!哈哈!可是就是没办法~他皮痒,刚好我又犯贱...就这样成为烂好朋友了咯.我也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他...(害羞).换好bikini,不可以拍照..偷偷叫小彭进来fitting room和我分享我的喜悦!哈哈!

我本来还想把我的1st bikini献给送我bikini的男人呢!!哎~毁灭了!



就爱这类的pose~旁边的肚子在杀风景!
怎么我旁边有颗大肚呢?!

我喜欢这张...如果身边是位大帅哥就好!
是不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不是我讲,小彭
叫我写的)
拍照技巧~其实没那么瘦!肚子收收收!
哇~特地"装沟"!原来看不到我样子也很好看!
21forever的草帽~阳光`BIKINI`sunglasses`草帽`美女!哇靠...绝配啊!

9 comments:

YAYA SHOP said...

你跟那個肥佬拍照浪費掉啦!!!
找都找瘦點啦!!

Sanze said...

哇!最近这么瘦了喔!好久没见过你了!好sexy哦!哈哈!

Andrew安得儒 said...

买了BIKINI就应该去海边游泳了~
小彭当天有没有向你借TISU来抹鼻血?
哈哈

Feeling said...

哈哈!应该去海边再照多点这样的相片嘛,穿着牛仔裤看不到全身啦!!

tonfucius said...

做么你穿bikini只有换上面,没有换下面~~
要就敢敢来嘛~~
旁边那个物体可以crop掉吗~~ xp

Anonymous said...

我也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他? Mean your virginity ?

天子 said...

身材比例不错,
看了差点喷血了。。
小彭总是有福。。

Anonymous said...

劲,你的身材实在是太Sexy了,看到我都硬了。我肯定那个肥仔帮你拍照之后,忍不
住跑去toilet打飞机,性幻想绑你在窗上,脱光你的衣服,狂干你十次。

stiva said...

YAYA,
别那么说~他是个可爱的家伙.虽然他是肥子可是他对我来说是安全的~难道要找个色狼一起拍吗?

SANZE,
对啊~最近都比较少联络,不是变瘦了..只是角度问题.

ANDREW,
都没有买~买了才去游!没有...他还批评我勒!

匿名,
不是拉..."第一次"是指第一次的BIKINI给了他...

天子,
这只是角度问题而已~角度抓得好,个个是女神.

匿名,
真的很抱歉...我亲爱的小胖彭对我还没有到那么饥渴的地步.或许是你比较high sex吧.



FEELING,
等下半身瘦点才穿泳裤!

HOT ON,
去海边的时候才敢敢来~旁边的啊...CROP不了!有他才精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