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09

shooting ~ part 1

上星期天和摄影师有约~拍了几张照片...只从其中一位手中得到一部分,还有另一位还在整理着~(就是把我变得很不像我,一直touch up)

放上来让大家来点评语拉.


NO4.如果眼镜看下来点更好.
NO5.哇..觉得超级不像自己.但是DARLING讲像mexico感觉.
NO6.眼神不错,只是额头高了点~
NO7.屁股痛..
NO8.我喜欢这张的光线.
NO9.喜欢黑白系列
NO10.复古哦~
NO11.看不到我样子的感觉也是不错.
NO12.我好高我好高~(可惜是角度问题)
NO13.知道我要去那里吗?

NO14.很喜欢这张...最像我自己了!

13 comments:

小彭 said...

很多张都像深宫怨妇酱!!! XD


keke

Anonymous said...

对,最后一张最像你,最自然了!很美哦!!!

Anonymous said...

午夜凶铃,贞子爬了出来啊。。。。。

Anonymous said...

劲,你的身材实在是太Sexy了,看到我都硬了。我肯定那个肥仔帮你拍照之后,忍不
住跑去toilet打飞机,性幻想绑你在床上,脱光你的衣服,狂干你十次。

〤Ecl!5oNz™〤 said...

都很不错呢...
很漂亮的照片们...
=D

Mr.Handsome said...

You are one of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 even see in blogger. :)

超级仰慕你的小强 said...

你实在是太美了,我想请问你,要什么条件才可以成为你的男人? 我是认真的。

YAYA SHOP said...

你的樣子應該從電視機里爬出來,我很佩服你的勇氣換成是我就不敢放出來給大家看!!

stiva said...

小彭,
你不给我走怨妇系列啊?!

匿名,
对啊..还是真人的我最美!哈哈

匿名,
哪一张是贞子啊?!

匿名,
送回你一样的话~high sex的并不是所有的男人.

Ec1!5.NZ,
谢谢哦~

mr.handsome,
thanks for ur compliment...i also can know u r handsome from ur name...hehe

超级仰慕你的小强,
你的名真的满可爱呢...什么条件吗?我有一个最难也最容易的条件,就是能让我有感觉.我也是认真回答你.

YAYA,
从电视爬出来?!怎么讲勒?!让我想到鬼片勒...不敢放出来让大家看?!为什么啊...丑美也是一样的拉..反正主角也是自己啊.

Ivan Liaw said...

the last one very nice!

Anonymous said...

seriously, i damm like No.11... can send me copy n let me put as my wallpaper??? everything is just perfect..

M.A.V.E

mr-underwater said...

楼上第一个人形容得很好笑~
我个人比较喜欢第4张~

Andrew安得儒 said...

小彭他. . .还真敢说
其实最后一张真的比较美
第三张也OK
p/s发现你扭腰的技术利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