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ne 2009

车不见了

才从JB工作回来,本想写关于工作的事情...可是现在要必须转题目了.

15/6星期一,
6AM才到KL.睡醒是很可爱的早晨,扮美美和朋友到the garden吃饭看戏.一切都进行得很不错很愉快.
11PM.因为CONDO租不到CAR PARK,所以只能把车停放在外面.习惯性地当快到家门口时会看看我的小kancil是否在我的老地方...看看看~突然!不见了!我怎么找不到?!心里第一个冒出来的想法"不见了?!"找了找四周围,没发现我的车...看起来真的是不见了.

人没什么感觉...没有别人所谓的惊慌失措,不知所措的哭了起来.我也想象不到自己那么的冷静.打了电话回家告诉他们车不见了,再和朋友到警察局去report.由于我的国语是烂到不行,所以有朋友帮忙是很不错的事.当时心里在想,在这个时候发现不错也不是很坏,至少有人帮忙.坐在警察局里...人快要睡下去了,前几天真的是很累...朋友张大眼睛看着我,"这种情况你还睡得下去啊?!"
"不然我能怎样?哭?!少来,我才不要浪费我的时间.反正都发生了,哭车也不会回来."
朋友摇了摇头,"真是服了你,该讲你过于冷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手续办好了.1点多就回到家睡觉.我还必须准备今天要到PENANG去.车不见了...我还能这样...我真的也服了自己.为什么我没感觉呢?还是我还没表达出来?!现在想想...不见了真的很不方便,我之后要读书,怎么办?我要怎么去学校啊....@@头痛.

我很在乎的是家人的感觉.当时想的是家人知道了会不会骂我.打电话问了家人,"你们会生气吗?会骂我吗?"
"有什么好生气的?不见了就不见,生气又没有用拉."听到了后,我最担心的事情才松了下来.我看我冷静的个性是家人遗传吧.


穷啊现在....要努力赚钱了....或是谁要买车给我啊?!哈哈~

13 comments:

利端 said...

可以买车给你的人,你都不喜欢的。呵呵
你喜欢的,应该都不需要买车给你。。。

所以呀,你还是买张彩票吧。。。。

C'est la vie said...

so cham leh! I know you already save by eating bread or not eat, now car hilang already, how ah? Haiz, feel cham for you. :( But your positivity is something that I should learn! *salute*

mr-underwater said...

ru guo shi wo de hua,
wo ken ding zheng ge ren sha le >.<

Penny @ Faye_777 said...

车不见了!

sienz!

O(∩_∩)O哈哈~

趁这个机会,叫男人买车给你用咯~~

TKY said...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是你的男人显示钱力的时候...

lala said...

人没事就好。。不见的财务还是可以赚回来的。。咯咯BTW。。。买辆车给你。。。有没有。。着数先?。。(~闪人~)

小虹 said...

还是自己存钱买比较实际。。。

小虹 said...

还是自己存钱买比较实际

Ivan Liaw said...

小心点啊,不见了也没办法。
那,现在怎么代步呢?

Wois said...

等insuran赔你咯!到时就有钱了买过一部。。。

不见了,你也不能做些什么。。。但别太伤心啊!找个男友载你去上学就可以了。。。

:P

丽庭 said...

离题一下~
banner很特出,
很有味道~

哇~,你还真特别的咧~
是我的话,哭死了~~~

haiz said...

好冷静喔!! 呵呵
最重要还是家人的支持啦!!

stiva said...

利端,
我有买万字..结果开头奖!但是是1752,不是2752

FREEDOM,
当然咯~得空请我吃饭吧.那么我又可以省回一餐了.

稀客,
幸好那个幸运的人不是你.所以你还没疯~

PENNY,
寻找男人买车当中~但是难上加难!你有好介绍吗?呵呵~

TKY,
我没有男人,怎么显示钱力呢?!显示自己的本事才对吧.

LALA,
就是没有...所以只好靠自己了.靠男人?!世界完蛋了.

蓝绿精灵,
对啊.我同意.

天狼星,
现在?LRT和脚咯~

WOIS,
没得赔,我买三号保.找个BF载我去上课?!那么我找个TAXI DRIVER男友不是更快?

丽庭,
谢谢~所以你应该必须要很开心那个人不是你~把眼泪留着比较好哦!

HAIZ,
好听叫冷静,难听点不就是没感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