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y 2009

贱女人的金跟鞋

星期天的时候....和darling还有一为普通的帅哥到the curve喝茶.突然看见一位手拿着一只鞋的女孩另一只脚拖着一只没坏的鞋..还满引人注目.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如果你们的鞋坏了,你们会怎么做?在大庭公众下哦~"
普通帅哥,"还可以怎样,快快走到鞋店去随便买一双!我才不要像他那样用一只脚拖着走勒,多难看!"
DARLING,"哇~很"鱼"也~最好不要发生!"
普通帅哥问到,"STIVA,你又会怎样哦?"
呆了下看着他们,"啊?!能怎样?!两只鞋都脱下来拿着走路拉.当作没有这一回事的慢慢逛到鞋点去买双漂亮的鞋咯!毕竟脚会很肮脏和痛.而且你这如果一直很别扭的话,别人才会很奇怪的看你呢!我才不做这回事.不过....我突然想到以前一部糖果的广告不是登一个女人的高跟鞋断了后他折断另一只跟吗?我倒想试试看的~等有机会先."

就这样....自己嘴巴好衰不衰!昨天(20/5星期二)穿着我最爱的金色战鞋去interview(我很喜欢勒!clubbing,shopping,interview,yam cha都穿它!很不巧是之前的情夫送我的).interview结束后,走走走...右脚突然踩空!我以为是地上有洞结果看一看....Oh...shit!跟断掉了!而且仔细看了看,是没有办法救的那种!想把另一只也折断,可是看一看,WAKAU!里面是有铁条的勒~我虽然是力气很大,可是我不想那么浪费,只好脱了另一只乖乖梦想成真的拿着它们回家...

11 comments:

C'est la vie said...

lol, 你很可爱咧!你的脚没事就好。;)

Anonymous said...

比较起来,我和你的生活差远了.我的生活不是上课就是回家.我又不敢自己去pub.其实很羡慕你呢!第一次看你的blog,只花了一天就看完你所有文章,欲罢不能...

Wois said...

不穿鞋的女人也是很性感的

mr-underwater said...

hahaha,
so bad luck de ^^

stiva said...

freedom,
WOH~很"可爱"的称赞嘛!当然没事,有事的是很痛的心而已~

匿名,
恩...世界上只要你敢去试,就没讲什么能不能的.可能你对自己放开的时间还没到吧..记得不要让自己后悔才是最开心的事情.

WOIS,
有点点的同意...可是就少了穿上高跟鞋的那种恶魔感觉咯~

稀客,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下次就买双high heel来踩你!

Admin said...

Wois,不穿鞋的女人很性感?怎么说?

我觉得你说话很灵哦!瓦卡卡...

下次就不要随意对人说“如果”了。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哎呀。。。那时我在你身边就好罗
我会背着你走的。。。

(色迷迷的。。。)

一旧饭 said...

朋友介绍我嚟睇你呢嗰筍BLOG, 唔错唔错!!!
不过我唔系几信你系咁放既人.
有D人写/讲就一流, 不过其实系嗰好含蓄既人...
网络世界, 冇奇不有啊...

stiva said...

无敌,
告诉你...下一篇还有更GENG的!

北西,
哈哈~如果你在,我不介意让你背的!

一旧饭,
首先呢,感动你来看~之后呢,我也认同你讲的话.网络世界无奇不有.我不算是很放的人了,还有人比我还严重只是他们不写出来而已.我写BLOG没必要搞夸张来吸引人潮(毕竟也没什么人看).只想分享我发生的事情而已~
也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怀疑我写的故事~but,who care?你不信,我也是一样写,不是吗?呵呵~开心就好,系不系?

茉莉 said...

我也會把另一只鞋子脫去,不然會更難看。

Andrew安得儒 said...

下次如果你的高跟鞋断了,
跟你的普通帅男说: "你可以把我抱去鞋店买鞋吗? "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