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09

没收获

地点:quattro
感觉:死掉

本来是讲去phueture,可是被朋友放飞机,原因在于他去神庙拜神!!!!!刚好这时候,我一班特地从batu pahat下来的朋友在quattro reserved 了.想想....我不怎么喜欢那里,可是今天又没有地方去.而且难得IVY有去,都没有试过和他在KL泡,OK拉~就去吧!
而且我也很厉害勒!这星期二,我驾车下来KL.所以昨晚我是自己单刀匹马一个人开车到quattro...幸好有jonathar的帮忙,我打了电话给他问路.大概将近12点了吧,到达目的地!今天也不错开心,因为穿上了新买的那件黑色性感连身裙~可是....哎,一踏进里面....老到不能再老的歌,形形色色五彩缤纷各种类型的人都在里面,突然觉得有点浪费我的衣服呢.看到朋友了,3男4女...我只认识一个男的和IVY,其他的都不懂.尤其是3个女生.世界真是小,一个男人走过来问我为什么会认识我这班朋友,他是我去年生日时一起的陌生人之一.和我我一起的其中一个女生是他妹妹.他超级厉害的...我都要闪他!他们很早就到,差不多一瓶black label 被他们喝完了吧.我到的时候,他已经在翩翩起舞了,不.....应该是讲猛鬼上身.IVY在我耳朵旁大大声告诉我(太吵了):"他们这一geng也是很厉害跳舞,应该是你KAKI."张大眼睛看着他,"WAH!不要吓我,我还不够他们来勒!虽然我比他们厉害拉!(还是想自动地夸下自己)"
拿着酒杯站在离他有点距离的地方看着他和他附近的人(怕被他伤害到).突然提到他身边的几位男生在交谈,
A告诉站在那女旁边的B,"小心一点啊,他的头皮屑快散发在你的酒上了!"
B,"不要吓我,我已经站很远了,我超怕被他打到勒!动作超级大."
C,"他看起来很年轻,可是妆真的很厚.不知道我用手指去刮时,会不会有一堆粉在我指甲缝里勒."
真替那女孩感到....不知道什么感觉,可能是可惜,样子和身材都不错看.浪费掉!

好!几杯吞了下去.找了个有点空位又有点养眼的男人的地方酝酿,闭上眼睛催眠自己现在很醉音乐很好听!跳舞咯!真想不到我的自我陶醉功夫满不错的,还是可以很自high.换了几个地方...还是一样看不到有养眼的猎物的出现.跳着跳着~突然有个样子看起来很年轻的美眉跳来我旁边,天啊...他想和我跳舞!和他转了两圈,眼角瞄到有个女孩一个人,快速把他推过去.很好~又变成我一个人的世界了~(我只喜欢和我认识的女孩跳).我很自私,我喜欢别人的眼光只看着我或是我身边的朋友.

快到三点了....问题来了!我要怎么回家?!快快去认识几个男生,看他们是不是住在我家附近的!!!没几分钟...好找到4个!好吧...就选你这个看起来很害羞的弟弟!其他的就留着其他时间yamcha咯~
真的是有点点的无聊....
看来我今天也是没什么收获.算了~今天就当作出来流流汗.

5 comments:

Yan said...

你不是自己驾车去的咩?

看到一头雾水... =.=

stiva said...

yan,
当然拉,他们是住我附近,然后我跟他们车回拉!

mr-underwater said...

还没找到新工作哦?

Wois said...

你每个星期都去club的吗?

以后记得带我去见识

stiva said...

稀客,
没有...等死!
那么就是讲我要再ADD你这个新的啊?喂...怎么还是看不到你的MSN啊?!

WOIS,
没有拉...朋友叫才去的...天天都没有事情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