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09

贱女人的烂拖鞋!


从星期五至星期天....我只睡了3个小时!
得知我星期六6AM要到工作地点,所以4.30AM必须起来准备.我很乖11PM就爬到床上非常乖把电脑和灯给关了.开始终是甜美,我很快就睡下去,可是12点的时候电话响(真是有够气没放silent)我就这样眼睛开开一直到330AM..难得睡了一个小时,时间到...去开工!还必须顶着妆到公园去陪不认识的人jogging嘴巴还有问,"hi,would u like to join our kl marathon ?"幸好只是工作3个小时就放工!心想星期天有shooting,晚上就不要出去...推了几geng enjoying-night-kaki...和darling还有朋友到the garden喝茶逛街...10点多朋友打电话来,"告诉你们,你们最好是到,不然我就BLACK LIST你们!"心想只是到那里12点就回..结果2点走人,喝个茶回到家洗澡就4点了!6点起来...shooting到12点多人快死了...脚很痛很痛,眼很重很重!糟糕...被叫出来吃早餐...吃~吃~吃~这才是大问题!

在我上车之前一切事情都平安无事.
"哒!"突然的一声....我脚下的其中一只鞋又断了!真是....无敌的问候他parents啊!这个星期已经第二次了!而且这次我们要去的地方是OLD TOWN...这天又是无敌的多人!下了车...用脚拖一拖...死白痴酱!用手拿着鞋赤脚走进去算了!被人注视的感觉真是"爽到"!我朋友的朋友刚好也在那里...他们问他说,"哇,你的朋友很YENG勒,赤脚进来."....一整天乖乖坐在位子,幸好没有要上厕所的感觉...不然脚一定很肮脏!
6点多勒...还是很多人!这些人怎么还不回家啊?!家里的晚饭比OLD TOWN的NASI LEMAK还香拉!但是懒惰理他们了,站起来,手拿着我的烂拖鞋,挺胸抬头走出去咯~然后很ENJOY地享受平时少有的目光~

第二次.....在KL赤脚走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得很气人哦!我试过自己太肥,还硬硬要挤下三个月前买的裤子,结果拉链爆掉!幸好没人看到,不然就真的超“鱼”了。
不过,你的烂拖鞋很漂亮耶!
恭喜你找到工了。

YAYA SHOP said...

你做的工是陪人走街啊????
WELCOME TO~WWW.YAYA-FULL.BLOGSPOT.COM~
WELCOME MANY NEW ARRIVAL O!!
~YAYA FASHION~

mr-underwater said...

你还真衰的,
给我的话我肯定讨厌死自己,
为何自己那么倒霉!

stiva said...

稀客,
是老天要我多买几双鞋,担心我鞋架不够放,所以才有此安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