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

你是我重要的人

你不是我的...
男朋友,情人,爱人,朋友,好朋友,知己.
多少天我已经数不清我们多久没见面,
你更加不了解我的近况.
可是,
为什么就是那么巧?
你一定会在我最烦恼伤心寂寞的时候出现?!
总是在预料之外.

听到你的声音,
忍了许久的眼泪,无法控制地落下.
"傻婆,你想哭就哭吧,我一定会陪在你身旁.我要你快乐."
见面时,电话里,讯息中,
次次你都让我有个哭泣的地方.
"不管我有女友或是老婆,你都是我最重要的人.我的责任就是让你幸福快乐!"


虽然我们之间的缘分线已被切断多年,
心中却还有着各自的地位.
我不阻止你恋爱,
更希望你幸福.
你关心我的恋情,
更要我快乐.
我们不曾自私地想要独占双方,
"只要快乐."是我们的口头禅.


i'm the pretty important girl in ur mind,
so do i...

2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我是有点泼你冷水啦

不管我有女友或是老婆,你都是我最重要的人.我的责任就是让你幸福快乐!
这句话。。。不要让这句话牵着走

stiva said...

北西,
牵着走?!你担心我会依赖他?!放心...我不做这类的事.毕竟他也不是我的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