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September 2009

the ugly truth

多得了小彭,能够有机会观看到"THE UGLY TRUTH"的首映.
还算是部不错的电影.讲述着追求爱情的"秘诀".欢笑当中....恩?!怎么有点怪怪呢?!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男主角因为在电视节目讲述爱情的方式特别,所以被邀请到知名节目里接受访问."为什么你那么了解?是因为某个女人?"他沉默不语.因为女主角的再次询问之下,他道出了他的心声."不是一个女人,而是很多女人.聪明的,性感的,懦弱的,依赖的,什么类型都有.可是,到最后才发现他们爱的不是我."
当能够成为一个教导别人如何恋爱的导师时,都是身经百战,伤痕累累.只能够帮助别人得到爱情,自己却只能渴望的遥望远方向难得一见的彗星祈祷......希望能找到一个真正的"心灵伴侣".

女主角因为男主角的教导下,重重设计,创造出一个不是她的她.终于让一位她以为自己爱上的十优男人迷恋上她.十优爱上了.....不是她的她.她....利用了不是她的她让他爱上.完美结局?!好累哦...耗尽不少时间来扮演一个角色,,也得到想要的优男.怎么...是如此的不开心?!答案,心里有数.

the ugly truth,真的是个好名字.不是吗?!越真实现实的爱情,却许多人不肯去接受.明明男人爱的就是床上的你,明明女人欢的是你银行里的零零零.男人女人 却不肯诚实的说,"没错!我就是那么肤浅!"还要扮高尚的澄清"我爱的是他的人他的心!不是他的条件"
当男人破产,身无分毫,样貌全非,还欠下一屁股债.
当女人头发象窝草,胸部飞机场,腰围宽如熊,臀部如河马,大腿似象腿.样貌如如花.
男人女人....有多少个会跳出来告诉我"我爱的还是他?!"或许真的有,多少个?!1000个里的半个吧.
上一篇,结论还是一样,爱情还是有条件.



电影结束,"小彭,看了后你会不会觉得有点相似?!"
"会会会!!!就是有那样的感觉!"
"你看吧.....这就是我们的感叹之处."
"哎..我们还是看开点吧.有一天,一定会出现的."
"我也只能这么无奈的认为了."

5 comments:

单眼皮男孩 said...

原来那只小彭请你看戏去了,难怪昨晚不join我们喝茶~

fufu said...

有時候講出來了就不好玩了
哈哈哈哈
因爲大家都會斷絕來往的咯 =p

Mi$$ MoN£¥ said...

人就是这样肤浅~心知答案,但却不肯面对现实。。。
非常同意你的话~ ^^

Anonymous said...

Stiva Stiva, 一个礼拜了,你什么时候要 update blog??
紫牡丹

stiva said...

紫牡丹,
这个啊..最近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不过,可能这几天可能会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