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September 2009

is completed?

终于搬到了新的地方.一整天,小彭陪我到TESCO买了我房间需要的必需品.
当一样是住在同天涯的人在一起时,心情都是没相差多少.都在聊着各自的感情和心情近况.
当....寂寞的时候,怎么四周都是情侣啊?!前面`后面`左边`右边...都是情侣!!!我们两人互相对看,"怎么你要走在别人的后面啊!没有路了吗?!"两人都把一整天的时间利用在购买我的必需品.虽然和朋友一起逛街是很开心的事情...可是真的很想试试和男朋友一起讨论着日常用品的感觉.比较什么牌子的shampoo好用,那种卫生纸比较便宜,家里现在欠缺什么用品...等等.

真的是越简单的画面越难实现吗?

我想是吧.现在的人所考虑的条件都越来越复杂,虽然这只是非常简单的要求,可是在这"简单"的背后还是藏有非常复杂的条件.每个人所要求的条件当然是不同,那么就没必要在此列入.可能这就是简单中的复杂吧.当用肉眼来看一张白纸时,是如此的洁白;当用显微镜来仔细观察,却是无数的细菌隐藏其中.

很多人都告诉我和小彭同样的话,"别想那么多,你只是在自找烦恼而已.其实爱情和恋爱就是如此的简单.只要去爱就可以了."可是何尝不让我们如此的去想多呢?!经历过的不是一件事.得到的也更不是滋润心灵的蜜糖.换来的只是让灵魂腐烂的毒品.又爱又害怕去拥有.很想简简单单地去谈场恋爱,却又觉得自己配不起纯洁的别人.到最后还是又选择了同样是灵魂腐烂的伙伴在一起,让自己继续的败坏.却独自躲在角落用着自己仅有的力量去添补腐蚀了的痕迹.
这是我们自己拿来贱吗?别人讲"",那么我们也只好默认回答"".


finally,my room is completed.but,y....
i'm feeling emptier?!is my "room"really completed?
may b....i think so...

1 comment:

C'est la vie said...

你的思绪实在不简单,但是让自己困锁在过去,对自己的未来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慢慢走吧,这条人生道路不易走,但是只要你肯走,用心走。说不定,转身就是对的人了。不要怀疑自己的缺点,但是要肯定自己的优点。:)

祝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