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September 2009

信任

昨夜,一辆车,一个人。不知不觉我已经在城市的道路行驶了无数小时,毫无目的地经过了一条又一条道路,青灯走,红灯停。
经过我身旁的车辆,每一辆都好像知道自己的目的在何方。我却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去的是何处。
原来脑袋一片空白无法去思考的感觉是如此。
停了车,一步一步,到家了。
换了衣服躺在床上,闭上眼睛。我睡不着。
以前的画面倒带般不停上映,嘲笑着我,“stiva,你是如此的天真!”
我是吗?!并不是,我只是累了去争吵去做出反应。
争执和报仇得来的是什么?冤冤相报何时了。。。得到的只是让自己的心更伤更痛。
我不是看化,只是看淡。
我不是乐观,只是无奈。
越简单的我要,越复杂的迎面而来。
有点无力走下去了。
请别让我害怕。


许多事情我给予的信任,并不表示我不怕,
只是我选择去相信。
不只一个人说,“stiva为什么你就是那么容易相信人?!别 那么天真好不好。”
我知道在很多人的眼里我是无知,其中的理由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 被欺骗的次数是非常多,可是我从来都不后悔。也不去怪罪他人。
当一个骗子觉得他骗得了人,他是成功的。可是他却不知道,最大的输家其实是他。
他伤害了一个信任他的人,失去了一个信任他的人。试问在现今社会里,我们身边还能找到几个不问条件,百分百相信你的人?
欺骗真的是如此愉快和满足吗?永远活在谎言中,不会累吗?!欺骗得了别人,可是却永远欺骗不了自己啊。
一个被骗的人,不必觉得伤心。因为失去的只是一个愚弄你的人。而且应该感到开心,因为你们是不同伙的。
这些一直以来都是我的信念,我也不后悔。
因为我一直都觉得,一个人若能让人信任是多么开心的事,那么。。。为什么我不让别人开心呢?我不是伟大,只是我了解这样的感受。

5 comments:

C'est la v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C'est la v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ylv said...

现在在这个世界里,大多数的人为了得到“利益”而出卖了自己。如果别让其他人“欺负”你,你得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咯~!有句话说:“人不能活在过去”。虽然如此,只要你“坚持”你的“信念”,我想你一定“可以”的。

Cliff said...

失去信任與被騙,是兩種觀點
別人對你的評語只是借鏡
相信自己,做回自己就好
加油

** 看 妮 可 兒 ** said...

过来坐坐了。。 不好意识。 没问过你就放你的link 在我家了。不要介意啦。。
在这样的 城市里的男人 没有几分 信任 可留 的啦。。 讲的都是 一大堆 欺骗 自己 的 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