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September 2009

好想

张开眼睛,眼前的世界还是很模糊,看不清楚.
想起了,我又被痛醒.虽然我还舍弃不了对梦里的留念.不都是我渴望的虚幻吗?
身体无法使唤,
傀儡失去了线条的支持,是断了手坏了脚,无法行动.即使是轻轻举起他的一根手指头.
可是为什么无形中,却有更多透明看不见的钢铁丝紧紧捆绑着?
让思绪放空,听着窗外传来的车声,风声,喇叭声,人声,还有我轻轻很细微的呐喊,来自深处.
拿起了电话,没讯息没来电.静悄悄...死寂.
看见电话wallpaper里的我,怎么好像笑得很开心,眼神却是如此空洞.看不穿.
在我模糊的世界,
约约看见风扇在做着无声的抗议,接受按钮的控制在转动.
听见joanna wang的声音代替我唱出的哀歌,一首接一首,至到the end.
突然我透过床旁的窗,看见天空的云层.
我移不开我的视线.


昨夜,在买醉时刻,
朋友,"那么久了,你还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回避了他的眼睛,不给予他回答.
眼帘微微盖下,掩饰了心跳颤抖带来的惊慌.可是却骗不了自己.
懂了又如何?!
我不复杂,其实我很简单.
我不特别,其实我也很普通.
我不难懂,其实我非常容易了解.
我要求不多也不难,却难以得到.
遇人不淑?还是自己撞晕了墙?
酒瓶掩盖了我的微笑.
嘲笑自己.



好想不用买醉也能好睡的地方
好想不用笑也可以的地方
好想有个可以任性一会儿的地方
好想有个可以不用猜测的地方
好想有个可以软弱的地方
好想大声的哭
忍着眼泪的心好痛..
.

6 comments:

小礼の新礼 said...

你想的好悲哦,不开心也要过一天,开心也要过一天,你一直要我放下过去,你自己还不是看不开..

别想太多了,一切让它随缘~

开心点!我都能抛开过去了,你是我师傅,应该比我强还对!

C'est la vie said...

看来你是被我吓倒了,或者是完全没兴趣再次交友。好吧,没关系。

只想告诉你,
你的直率,我欣赏。
你的脆弱,我了解。
你的无力,我明了。
你的选择,你必须慢慢继续用生命探索。

只想告诉你,
换一个角度来看事情,
世界变得不一样。

祝安康

C'est la vie said...

哈哈,我看到你link我。我并不是叫你link我啦。只是当你觉得想找人谈天的话,我会当你的听众的。没有压力。就当我是一个陌生人,不会伤害你的陌生人。。。 :) 那是我给你email的原因。

James said...

你好感性哦~不过女人我相信不是那么容易懂的^^

Cliff said...

別自我下沉
心中的大石只會加快下沉的速度
多愁善感會讓你的笑容燦爛不起來的
加油

Tam said...

Gal,
sometime really cant understand u.
you is looking for
Family & Lover feeling....
but set up in high limit in heart.
It will make u suffer more...
暧昧的感觉... will more s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