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August 2009

他妈的等!

我最最最最最讨厌的就是等人!!!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讨厌等!在等的那段时间是多么的难熬!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你等待的东西才会来,心情不上又不下.很多东西都无法开始去做!就因为等!!!弄的自己都很辛苦.
也因为如此,很多事情我都是自己去完成,至少不用因为等待其他人而耽误了我要进行的事情.

可是,最近真的是有点衰.什么都要等,因为真的没有办法自己完成.就拿现在来说,如照原本计划,我应该是2点开始搬东西到kota damansara,当一切搬完时大概是傍晚6点.结果?!!!!!就因为自己的车不见了,所以一定要靠人来帮忙!答应了我讲2点会到我家,结果打了电话给我告诉我他要陪妈妈去JASCO买点晚上的东西,应该会3点到.结果现在呢?!已经是5点多了!!!!真的是很很很....WAKAU!那种感觉真的是很讨人厌!!!结果,现在已经是傍晚了,我连一粒灰尘都载不到过去!弄到来都不知道几点了!!!他奶奶的电话打去又没人接!还跟我讲什么弄好就找我!要我等到何时何日何年啊?!!!

第二件事情,PAYMENT问题.星期五,client告诉我说cheque和4号九月去SABAH工作的TICKET刚给了agent .就打电话给agent,可是又他妈的没接电话,SMS去也没有回复!星期六的时候,agent SMS来"sorry,i just came back from singapore,the ticket and cheque with me now.i will call u tomorrow."所以昨天,是他应该要打电话给.可是....他没有!而且我CALL他也没接!!!!SMS告诉他叫他这两天拿给我,因为我会不在.结果什么回音都没有.星期二我就要会PAHANG,现在怎么回啊?!等还是不等?!而且...我的PAYMENT啊...我真担心他"走路"的勒!!!而且数目不小....
如果没这笔钱,我开学就真的很难过了....我要怎么去应付我的费用!!!!!!真是一个头两个大!

刚巧姐姐打了电话来,向他讲了我现在在等人,姐说,"是这样的拉,你有求于人,当然是要等咯.你也不可以怎样啊.你就乖乖等拉!"
姐讲得是没错...所以我也只好乖乖在家等咯...
关于PAYMENT,姐反应更大"哇!!那么多啊!我看你也是收不到钱了的拉!agent拿了钱自然就走人了咯...还等你!"
啊哟...听到的时候,真的是心很痛的勒!!!!如果真的是如此,我的钱就这样的飞走了~~~~~救人啊!!!!

4 comments:

lala said...

打电给我就包不用等。。咯咯

stiva said...

lala,
我好象没有你电话哦...怎么打勒?!所以...也是要等拉.

lala said...

叫小彭给咯。。咯咯。不过我想他都不一定有啦。。哈哈

stiva said...

lala,
哈哈~我会问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