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August 2009

又和他一样吗

昨晚,
一整晚,我无法入睡.原因来自于你和他.你告诉我你outstation工作,很正常.

1.32PM
,我和你之间的讯息中断,我想你开始在忙了.没关系,迟点才聊.

10.24PM,我传了一封甜蜜的简讯给你.你没回复,我想你在忙.

11.41.PM你没回复,不可能这个时间还在忙.我继续传了封简讯给你.问你在干嘛.

12.07AM,还是没回复.一整天了...为什么?!你安全到达了吗?!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呢?!是发生什么事了吗?我开始担心着.....你?!应该是你吧.

12.23AM,我打了通电话给你,转接来电信箱.

1.29AM,求你...就是那么简单,一封讯息就好了.让我好知道你还是存在的!别吓我好吗?!
我无法入睡...

我进入了黑暗.

3AM,

4AM,

5AM,

6.32AM,

7.56AM,

9.01AM......

一直被梦中的一切惊醒.看了电话,还是没有你消息.我梦见了你,我梦见你不消失!我找不到你!你去了那里?!我不知道...我四处徘徊,四周很暗,什么我都无法看见,摸不到...他出现了,很靠近,可是我过不到去那里,我和他好象隔着一道透明的墙,他叫我别过去.我无法和他对话.我的喉咙很烫,声音卡在声带出不来.眼泪一直不会停止.为什么他要让我看着事情重演却不让我过去阻止?!让我只能站在一旁无力的哭泣,让我想起他的手最后一次抓着我的手,心跳此刻就停止了.
突然,我发现了你!你死了...就和他一样!一切很突然的就发生!同样的原因你和他就这样的离开了我!!!!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是我要的结局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在梦中,对不对?你流着血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张开你的眼看着我,你说你很痛...你全身都很痛,你的呼吸和声音都在颤抖...我却只能无能为力的碰也不敢碰你!为什么?!为什么又和他一样?!
呵呵...又有人要离开我了吗?是吗?我跪坐在血海里,看着他...很远很远很远...他也看着我.

我一直哭,一直哭.大声痛哭至到无声无息,只有泪珠滑落的气息.眼泪把我叫醒,我的枕头和脸颊都是被淹没地.
我并不爱你,只是我并不希望你也如此的离开.只是刚巧,最近,你是我身边的人.所以我还是担心你.

10.41AM,电话响起,是你的名字!"很对不起,我电话从昨天开始就没电了.我也忘记带充电器.别那么担心,我又不是去很远.等我回到去我才CALL你,好不好?!你好好休息吧...."

你是无法了解我的心情,你可能认为我小题大作.因为你不知道.没关系,你也没必要知道.
你快乐就好了...d.y

8 comments:

Penny @ Faye_777 said...

stiva, i know wat the feel~

waiting & waiting & panic & panic~

He is in your mind now~ such a important seat.

Wake Up Studio said...

impossible !!!!!
stiva竟然有这么小女人的一面??!!!

哈哈哈哈哈

Piano_lover said...

我覺得男人很難明白女生的心情

有時候不是要煩

而且難道一通電話也不能撥嗎?

stiva said...

penny,
yah~agree with u .alittle bit important loh.

北西,
你安静点拉!你不懂我很女人的咩!

piano,
女人和男人都是来自不同的星球嘛.当然是无法理解咯.

Anonymous said...

唉,这个不是好男人,不要陷太深,他一直都在骗你。请你记住我的话,到头来痛苦的人是你。要不要相信随你便。

stiva said...

匿名,
谢谢你的忠告.可是...你知道我讲的人是谁吗?而且...你又是谁?我身边的人?

stiva said...

春玲,
看来你越来越不了解和认识我了.这里我在乎的不是"你"而是"他".

Anonymous said...

唉,我就等着看吧,不要说我不了解你,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