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December 2009

早晨,分开的混合。




今天就是很有心情想在这么漂亮的早晨写点东西。

真难得我这对太阳有恐惧感的女人会有点享受冷冷的早晨。
唱机里遛出来的轻快日语,许久没被宠爱的CD。
忍着现在就快爆发出来的咖啡瘾,想在踏出门前的一刻,
让咖啡香成为我今天的香水味。
不只身上,而是嘴里。
谁爱,
我今天的芬芳?

欠佳,
少了本适合的书,漂亮的文字。
可是,
在我面前,是更适合我思维,由我写下的文章。

最近,
好像有点空;好像有点忙,
好像有点快乐;好像有点烦恼,
好像有点无聊;好像有点充实。

不是好像,
我找回自己了。
我爱夜里的我,也爱明晓的我。
咖啡与美酒是可以混合。
并非irish coffee,
是分开的美酒与咖啡。
不同时间,不同季节。
昼夜之差。
就像我。
有时真喜欢自己矛盾的混合体。
独特的性格。

现在
很小的空间
却是我的世界

12月到了,是时候又要准备策划圣诞到来。
我的生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