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December 2009

最近太enjoy了

最近的生活。。。太過奇怪了。
.
.
.
.
.
.
.

太過快樂,太過和平,太過輕松,太過享受,太過自由,太過沒煩惱,太過沒壓力了。。。

我的人就是比較賤點。生活過得如此enjoy就會覺得怪怪。平時煩惱慣了,(就是典型沒事找事來煩=自找麻煩的人)。之前一直都在煩惱的事情,現在都解決了。以前雖然都在煩,可是自己一直都很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現在真的已經到了橋頭,而且路真的很直。。直到。。讓我有點懷疑我最近集了什么陰德啊,怎么事實都那么順利。。
所以天天都在吃喝玩樂睡,在KL瘋了兩個星期,現在回來hometown也天天吃喝玩樂買睡。

雖然沒有古人的飲酒吟詩,卻天天瘋酒聊天;雖然沒有陶淵明的田園生活,卻是我的快樂天堂。

為什么最近過得如此快樂呢?可能是因為最近沒什么可口的男人出現在我身邊,還是我比較修身養性,不那么渴了?!恩。。。兩個原因都有。覺得有沒有拍拖都無所謂的,就是拍拖拿事來煩而已。不是有沒有男人都無所謂哦,這之間的差別可大勒!

過一過這樣神仙的日子。。。賤性又發作了,想找個男人來消耗時間。可是,最近真的是沒可以讓我心噗通噗通地跳的男人出現勒。。。傷腦筋。
這樣突然想一想,別人講女人是禍水,可是對我來說,男人好像也是我的禍水,男人一出現,我就準備拿事來煩了。

當我告訴友人,我不想拍拖了,卻被酸“你不要笑死我們了,過沒多久你又會告訴我們你戀愛了。”
當我告訴友人,我想拍拖,卻被警告“你還想死啊!現在有得enjoy又不要。”
當我告訴自己,我到底想怎樣時,我愣著了,神經!我怎么知道哦。順其自然啦。

題外話:
今天看了《搶錢夫妻》,許冠文說,

我們知道的世界都是別人告訴我們的

3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你想点啊~~~~~??

哈哈哈哈哈

妃兒 said...

同意... 因為我也是這麼犯賤,跟你截然不同的是我不喜歡男人干擾我,煩死我或善意利用我,唉~ Stiva~ 好好過你難得的平凡生活吧,泛濫的去尋找愛,會很傷的,心疼吶 T^T

stiva said...

北西,
我自己也不知道哦~~

妃,
哈哈~你啊。。。女人就是賤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