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

ps, i love you




曾經
一年
都在寫信
寫給一個永遠不會回信的人

我感受不到holly收到gerry的信時的滋味

也無法了解gerry寫信時的心情
他的信,她會讀
我的信,期望他能收到

用只有我知道的方式去郵寄


他一封,我一封
每封寫兩遍
給他也給我

我想保存著僅有的回憶

我怕
時間離去也會把我...
就像沙漠里的流砂
平靜卻消失了


喜歡
holly 對jerry說

我在路的這邊走,
不會和你說話

有時候靜靜地陪著別人走的感覺很好

一直走到走到腳都濕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有看过这本书,
当时还看到哭 T__T

Feeling said...

我去年也看了这本小说,喜欢作者用简单的英语述说情深意重的书信。这部小说,很有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