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December 2009

似友似侶

今年里,你已經交過幾個女朋友了?
Y和K,才兩個而已。
什么?才兩個?
不然你要我交幾個?!
啊喲。。我怎么知道。

你都不要我,卻一直去找其他女人。傷心到。。呵呵
唉...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一早就已經在一起了。但是誰知道,可能尋尋覓覓到最后...
還是你。
呵...是啊,誰知道呢。我們現在這樣也很不錯,不是嗎。坐下來,一眨眼就已經凌晨2,3點了。如果我們現在在交往,現在的感覺也很難出現。

。。。。。。最近你都在想著什么?
我?沒有啊,就是普通的事。
不是,誰住在你心里面。
沒有人啊!一個人都沒有。
你心里想的是誰?
沒有,什么都沒想。但是有一個人我有在想,他總是突然性會出現在我腦海或是生活。
誰?
不就是坐在我旁邊了嗎。



冷冷的夜晚,
兩人都快把整個PJ逛完了。
就為了看看哪里會成為他下一間家的目標。
也因為我的挑剔,找了間又一間已經關門了的餐廳。
任何時候,當我在講話,他眼神都是很認真的在凝視著我,
不管是多久以前我所講過,
一個月,半年,一年前,
他都還記得。

我們都說,現在的關系是最好。
你會無預告的牽起我手,
我會自然的靠在你身旁。
你會責備我的飲食習慣,
我會心疼你的工作忙碌。
不管多久,
一見面,感覺還是不會變。
這真的就是我們另一個空間。

其實,
不知你也是否和我一樣。
我害怕踩出了這關系的界線而更前一步,
一切就改變了。
變好變壞更糟糕?
以前不了解怎么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現在,不就是如此嗎。
膽怯,一步就把一切毀了。
我們倆,這樣就好了。
似友似侶






PS:B,但是如果你敢更前一步,當然我也奉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