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四角戀,男人的花園

這算是四角戀嗎?
最近我很不小心的當上其中一位女主角。感覺起來原來是那么可愛又美妙,當然我喜歡并不深,所以我才能以一場戲來看,可能只是湊熱鬧當兒,成了第3女主角吧。
女主角B和N對ALEX感覺起來非常深,為了不想破壞他們三人的真情上演,我選擇快速的“退出”,我才不干那么麻煩的事,和別人搶男人。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不想擁有。
偏偏男主角又講什么我是他第一個遇到的女人,什么對我有情,讓B想放棄ALEX而湊合我與他。我跑都沒那么快!!!

雖然是不怎么對ALEX情深,但是就是想講些無聊的話刺激他,所以才會出現“深情對話”。而我也從女主角降位成為幫事人,協助B。畢竟也是因為B的努力和愛他的心,讓ALEX的花心公布于世。我才選擇“退讓”。至于N,我就沒什么感覺,因為是B先發現他,當然是由B和N自己接洽。

好巧,朋友也發生了類似我個案的戀情而來詢問我。讓我覺得啊。。。男人,真該一兩巴掌的賞給你們。不管這男人是對女人多好,多溫柔,多。。。。放屁。狗屁連篇嘛

同樣的心情,同樣的心態。就是想先一個手抓著一個,然后再繼續向外獵物。希望從中選擇,看誰能夠得到皇帝的恩寵而被扶進他的龍室。
當被正房發現了,就會很多藉口說什么都是正房自己出問題,害他出去外面找吃。一切都是正房自己不會抓住他的心。讓女人覺得都是自己的錯而不怨恨他。真想把這種人抓去槍斃,而且是由我來開槍!

這樣就像,
在一花園里,主人在努力種植無數的花朵。天天都在澆花施肥,對花兒講話談心。好了,所有花兒都長得不錯,主人就開始挑選哪朵花最適合放在他的臥室里。選到了,也放在臥室里陪伴他。但是主人也沒有講要放棄他的花園。也是繼續的種植,以防室內那朵謝了能夠繼續從花園采花。
由于花園里的花都接受主人長期養育,難以逃開,只好努力散放花粉吸引主人。除非,你是朵蒲公英,能飛離花園。

很多男人都告訴我,男人最成功,并不是事業有成。而是能夠同時擁有很多的老婆,而且老婆之間都是和睦共處,住同一屋檐下。更不巧的是,我身邊就是有那么”成功“的男人。應該算是我三生有幸,沒當他老婆。

其實,真的是要奉勸些女人,不是講努力去爭取你們的愛情是不好。只是,爭回來的男人會好嗎?
第一,你讓男人知道你沒他們是不行,就會被他們爬上頭。
第二,有這一次,很大幾率也會有第二或三次。你還要繼續去搶嗎?
第三,B告訴我,如果留一個不能把女人放在第一的男人,他情愿不要了。
第四,可能留到人,可是心呢?你確定你留得住嗎?

我承認,在這世界,能夠碰到雙方都相愛的機會很難得,遇到了,就要好好把握。可是,在我們相愛同時,男人也要繼續分心培植花園,我寧愿不干!我很懶,我寧愿過著簡單的單身生活也不要浪費腦力和精力去和其他女人搶我男人。太累太麻煩了~
屁股搖一下~又是一天了。何必讓自己那么累呢~~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you made my day! kakakaka!! lolz

小彭 said...

这就是传说中的香港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