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December 2009

可笑的男人

Alex:
seeing you chat with boy.I am afraid

Alex:
and the boys are asking you

stiva :
想想你自己錯在哪里吧,別一直講什么你遇到我先或是我不愛你的。或是我和男人聊天的。你也只會講我不會講你自己。你的那些comment給的也不是只有我一個女人,多得是。還講什么你喜歡我結果也不是自己亂來。有本事你就別背叛你的良心講你真的愛我沒其他女人。我沒做錯什么見不得光的東西,所以我很敢show在fb。至少我知道我是清白的

你講你afraid,可能是我給不到你讓我相信我,可是如果愛一個人是要去信任另一半的。你那么怕,是不是你自己也是這樣做,所以怕別人也如此對你?!
你有看過我問你任何關于其他女人的事嗎?!
我沒有。
不是講我不關心你,而是我不想去查而已。

愛情沒有講什么先后之分,也沒有講什么你愛我比較多還是我愛你比較多
如果你覺得我不愛你,所以你就去找其他女人來代替或是取代。那么對誰是公平?
別只想以為只有你自己是悲劇里的男主角,也想起女人的立場吧。
我不知道你現在是真的愛他還是代替。如果你是用他來代替,那么還是會有一樣的事情發生的,你覺得他不愛你所以你又去找一個。

你之前還敢很大聲的對我說討厭其他男人怎樣怎樣的。你呢?
可能你是覺得沒保障,所以就在一次過追求多個,方便你從中挑選一位。那么換做是其他女人來選你呢?

Alex :
I love u first

stiva :
不要講什么1st 不1st

Alex:
I feel only me love u,do not have any love in return from u.

stiva:
我講過,如果你是真的愛一個人。是沒有先后的

Alex :
only I love u

stiva:
你可以用這藉口來對我,那么我很肯定相信你也可以用回這藉口來對下一個女人。

Alex:
I am not

stiva :
曾經我也告訴過你,我討厭男人怎樣,我對你的不安全感是因為什么原因
你也答應我一堆有的沒的
結果,結局也不是一樣。
你問傷不傷我
我不傷,我只是替你感到可憐和憐惜

而且失望。
畢竟你把我的信任當什么?!一切都是狗屁不通
在你懷疑我和其他男人亂搞前,想想自己是否也如此。只是差別于光明正大和暗地里來而已。

Alex:
you never say you love me even

stiva :
愛是要講嗎?

Alex :
even one word

stiva :
那么我出去對千千萬萬的男人講我愛你好了,那么我都是真心對他們。

Alex:
when i down and work hard

stiva :
那么我傷心出問題的時候,你又怎樣?
只是幾個字過來叫我小心自己
你是有講,可是很奇怪的是我感覺不到你的心在里面

有時很多東西是不用寫或講。如果是真的愛,不用一個字,都能了解。
如果你在乎的是那么膚淺的文字表達愛意,那么真的很抱歉我之前沒做到給你

我不知道你在外面還有幾個女人
但是,別傷了別人。不是所有女人都和我一樣。
即使是痛,我也不會胡鬧。我只是祝福你和憐惜你。
報仇嘛。。。這回事我更懶惰去干。

Alex:
How come I like that you know

stiva:
而且。。。夜路走多了,小心遇到鬼吧。女人其實不是那么容易被操作的物品
你又想講是我的錯嗎?

Alex:
no

stiva :
好吧,那么我就認錯好了。真抱歉

Alex:
It is my fault

stiva :
算了吧

Alex:
so you don't care me
the problem come out

Alex:
is me?

stiva:
錯與對嗎?
我也不知道。愛情沒對錯,只是遇到不適合的人


結論:
我只覺得這是場可笑卻也不精彩的戲劇。男人啊,呵。。。

3 comments:

小彭 said...

嗯,我宁愿你继续在每次我们几个一起出来喝茶聊天后回家前给一个goodbye飞吻和爱你这两个烂动作,都好过和他说那么多。。


哎~

Anonymous said...

errmm... 对 Alex 的英文感到汗颜。当然,他必须检讨自己。。

stiva said...

小彭,
放心~我還是會繼續保持這兩個誘人的舉動的!!

匿名,
呵呵~別那么挑啦,他是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