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ugust 2008

人要美美~








首先呢...很安全的度过了这两天.姐姐完全忘记了这周末本要抓我到医院的事情.



让我很开心的过完了我两天的时间.



星期天呢...是可以很忙碌与很悠哉的.我选择了又忙碌又悠哉的决定!逛街去!女人呢...总想要找个一天打扮美美让自己爽一下!即使是无处可去的.看见自己漂亮是很开心的事情.这一个月都没有好好的对待自己的容貌,真是对不起自己呢!



天天躲在家里的房间里的书桌上的课本,



宅女了!



今天美美的上街去~



可是眼睛真的很痛!



怎么会有那么多的SEAFOOD的啊!救命命命啊!!!!!!(没命了)



其实,真的是有点想要去了解,身为SF的他们,本身是怎么样的想法呢.



还是他们完全不在自己状况之中?!真是有待去探讨的问题...






我是一个在乎打扮的女生.踏出家门的那一剎那,得体是很重要的事情(虽然在家是一副邋遢到不行,快变脚布都不能的睡衣与乞丐都比我整齐的头发)



人要衣装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是吗?



怎么样的打扮就是第一眼的感觉.



人就是那么的现实.



我不介意的...也跟随着.



或许有时是快乐,也无奈的.



当下,我开心就好了.






也很爽,拍了一些让自己开心的照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人要衣装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是吗?

i agree at this
should say i agree all that u said in this post
everyone have to wear nicely to et themselves become happier
this is truth to treat ourselves good by wearing nicely

anyway ur pic r all nice n u r pre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