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ugust 2008

医院半日游

在我家人的诅咒下(还咒我死勒!),我终于舍得去医院了.饿了一整天以为要照胃镜的,结果真是白饿了的.待了整半天的,原来今天只可以扫描而已.其他步骤必须等到下星期二才能继续进行.哎…就是说我必须继续到讨人厌的地方浪费钱与时间.

在等待当中,在想着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在赶流行啊…怎么都生起病来呢?一眼望去,这里的客人都是两眼无神,四肢无力,脸青青的从我面前飘过的(除了陪伴的).这里真的是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让我怀疑我到了某间购物广场呢!而这的招待员呢…每个部门的都不一样.
收银处的双面人,等待号码是以臭脸来欢迎你的,结帐时,嘴巴是笑得快裂开了(私人真是问候他家人的贵);
专科部的护士,一副”我很忙碌,勿骚扰”的表情拒绝你的询问,令人一句话都懒惰开口.
X光部的护士,更严重!很安静的空间…好象太平间那样的冷清!里头的护士样子都很拽,而且嘴里还咬着口香糖呢!进到了扫描间,躺在那儿虽然是有柔黄的灯光让人放松,可是珊珊来迟的医生和超冷的冷气倒让我觉得像被摆放在那等着被解剖的鱼.
药物部的人,似从辩论队出来的,讲话的速度无比的快,是在赶投胎吗?药物的食用方式都听不清楚.
医生,让我和姐都发现了一件事.怎么医生都是矮小的?难道真的是人矮多作怪,头脑太聪明?虽然也是有高的拉…都占少数.

今天的医院半日游…就此结束.

4 comments:

Go Smerv said...


七月叻
别死死声啦
他咒你,你揍他啦!

stiva said...

哇!我揍他的话,我可是不用进家门了咯!直接睡路边!

Go Smerv said...

stiva
那么可怜啊?
那你"po po"他一下咯

大不了你嘛
“咽~~~不要这样啦~~~别骂我嘛~~~”

哇噻!好冷!

stiva said...

我也觉得冷到不行.如果我会这样做的话,我就真的不是STIVA了咯.没那么女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