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August 2008

生在男儿国的男人



今天和两位好朋友出来了.感觉很不错的,因为是少有的难得.他们都被家人管的比较严.去了OLD TOWN喝了一被让人睡不着的咖啡,现在也只能坐在电脑前了.在隔壁桌坐了一群看起来很奇怪的男女,开始时并没有多加理会.

可是...真是有够他妈的奶奶!去还钱与回到座位的过程中...

朋友告诉了我,

有一个男的,从头到尾都一直看着我.而且最后的眼神竟然一直停在我的屁股上!...还是牙齿咬着嘴唇,眼睛眯着一半的,就一副"好想把你给吃了"的表情!没关系...我就当作他不存在.我们离开,站了起来,天啊...还是一副"快把你给啃了"的嘴脸!

真是干他王奶奶的!

前世是生在男儿国的吗?!真是搞不懂!

不过他并不能破坏我的好心情,

他,只是个我时间上的小人物!不起眼,很快就被丢进垃圾桶里,

我忘了.

2 comments:

Go Smerv said...

最近old town又起价了
可能是负担不起就不吃
所以看到你的屁屁时误以为是大包...

如果他是金城武,你愿意让他这样“kap”吗?
嘻嘻

stiva said...

old town起价了哦?我不知道的?
我的屁屁没象大包那么小吧.
幸好的是我对金城武不迷,不过如果帅哥也那样的话,那么他的脸可以给硫酸泼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