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ugust 2008

生病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嘴巴真的很衰呢...昨天就病倒了.发了高烧,胃又痛了.为了假期的到来,我只好去找找医生聊聊天~
我班上出了一个景观...班有40人,结果14个都没有来上课,全都是发了高烧,上吐下泻的.好象是食物中毒了.星期六的时候我们才一起BBQ~我想就是这原因吧.我却好端端的,旧病复发而已.就这样的我从昨天下午一直睡到今天早上的.间中的时候,梦见了他打电话来告诉我他病倒了,而且还咳得很严重.醒来时以为是真的,查看电话...原来又是一场梦.

生病的感觉呢...
就是很无奈,什么都不能做的.完全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
就像一团无形的铁链缠绕着身体,很重很重!
尤其是在口袋没有几分钱的时候,心是更加的痛!要施舍给医生!
我讨厌去看医生!从小到大,都一直的把钱往他们的口袋塞,
可是却都没有什么好转的.
他们都有同样的特征
一样没有表情,想打发你走的感觉,
开着一样的药给你
一次复一次的,却没办法,
就为了那张尊贵的MC!

所以说~
人穷,最好是不要生些什么富贵病的!
不然就真的连穷都没有资格了咯!
健康真的胜于一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r?!!!!
u sick ar?
take care o...
now recover le ma?
rest early 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