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ugust 2008

又是医院半日游

今天去了医院,照了胃镜.这次的感觉都不错的,护士都很健谈,虽然也没谈多少的.
一大早10点就到了医院,在病房躺着被插了一只针在手背等被推进手术室时,一对夫妇进来了,丈夫动了手术睡着了,正当要躺着懒惰讲话的时候,那妇女走了过来和我聊天,他是印尼华侨,不怎么会说中文的.用着我的破英文和他乱聊的.他看起来是个很慈祥大母亲,而且和他聊天真的很舒服.看得出他很爱他老公和孩子.真是有少许的羡慕…

没多久,被叫去手术室了,又躺在那儿等医生来.无聊当中,四周看看不熟悉的仪器,手指被夹着什么鬼东西的,应该是测量心跳吧,就自己憋着气或大力呼吸看效果如何.按按在手背里的针,感觉真奇怪.硬硬的东西在里面…在想如果被我拔出来或是插得更深不知会如何呢.医生来了,嘴巴被喷进超级苦的麻醉药,整个喉咙麻痹了.医生把麻醉药放进手背的针管没一会儿的时间,一种好象喝得超级无敌醉的感觉涌了上来,想死撑可以清醒到什么时候时,我就睡了.
醒来后,才发现自己已经在病房了.感觉真恐怖呢…这样就不醒人事的.做过什么都不知道.结果出来…并没有什么事情,好象是什么胃溃阳(听不清楚)只要吃个两个月的药就好了.最好是可以断根,这样的话我就可以以后什么都吃了.想到真爽!

4 comments:

人鱼球球 said...

take good care ofurself oh~

Go Smerv said...

又来啊...
要去拜拜咯
七月十分进进出出医院很衰的

stiva said...

thanks~i know that...go n find doctor wan to spend money also leh!

Go Smerv said...

aiyo..... p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