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ugust 2008

"好医生"


昨天人无端端的发了高烧,又冷又热的,头又晕又重,让我以为我全身的重量都在头部.
辛苦到快喊救命了.
昨天报告才出来,原来除了胃溃疡,我还得了幽门螺旋菌(还不了解是什么鬼东西).
今天又到医院去探望医生顺便拿药.
不懂是不是要投诉医生还是什么呢,问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病情,
他却回答你:”我不懂要怎么告诉你勒.”问他一堆问题,都只这样回答.
真怀疑他在读书时是不是作弊得到学位的.而且我还发现到他这次给的药竟然和上次的是一样的.那么我是不是白看的啊?@@
下次去时,我想我应该换医生了.
虽然病是真的很辛苦拉…要吃一大堆的药.不过..也有庆幸的事的拉.
就是体重轻了两公斤哦!哈哈!顺便减肥!不过嘴巴苦苦的感觉就不好了.

3 comments:

Go Smerv said...

哟!幽门螺旋菌会变成胃癌的!!!
快快求医!一定要定时吃。。。

吃药!

stiva said...

TO:BABYMERV
这我终于知道了~所以我现在天天都在把药当饭吃咯.幸好我现在不是在PENENG哦,不燃我很痛苦,什么都不可以吃,要戒口.

Go Smerv said...

哇哈哈哈
对咯。。。槟城美食可真多!

我在吃LAKSA!!!